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是个充满勃勃生机的季节。春天来了,春姑娘也来了,美丽的春姑娘给大地换上了一身绿色的新衣。
调皮的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探出了小脑袋,睁大了它那圆圆的大大的双眼,向四周张望,好像在说:“这个世界好神奇啊!”
春天到了,到处是一片绿:绿的草,绿的树,绿的林,绿的世界……漫山遍野的杜鹃花争相怒放,成群结队的小密蜂扇着透明的小翅膀在花丛中忙碌着……
我来到了春天的大草原上。碧蓝如洗的天空中放牧着白云,春兩轻洒,草儿发芽,大地一片青春。白蘑菇般的蒙古包点缀在绿草如茵的草原上,格外醒目。牧羊姑娘那动听的歌声在草原上回荡,真是风景如画啊!
春天到了,最少不了的就是春兩了。每年,蒙蒙的春兩悄无声息地来到人间,向人们报告春天来到的消息。这时,我们就该脱下沉重的棉袄,迈着矫健的步伐迎接春天了!
春天来了,我们上学时的步子比往常轻松多了,心情也比以前轻松快乐了许多。
我爱春天,爱这个充满了勃勃生机的春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奥运红色
       浴室惊魂
       见鬼
       哪一天最美
       破茧而出
       妈妈我想对您说
       给表哥的一封信
       福娃齐迎2008
       给哥哥的一封信
       我的奶奶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春·夏·秋·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