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友谊之船[续写]

友谊之船  
  我和陈明是同学,也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又住在同一个小区,所以我们每天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一起学习。爸爸妈妈说,我们好像亲兄弟似的,我们也是这样认为。我们有同样的志趣——做手工,又一起参加了学校的手工兴趣小组,我们俩个人的手工技艺也是不相上下。  
  有一天,却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那天,我在陈明家做完作业,俩人便各自从书包里拿出了那天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我们捧着各自的小木船欣赏着。陈明见我的小木船很精致,就说我做得好,做得很气派,动手能力强。我也说他做得不赖。他向我要小木船,他说他要向我学习学习。听了陈明的话,我不假思索地把捧在手中的小木船,小心翼翼地递给他。他拿着我的小木船,像捧着一颗钻石似的金贵。他把小木船翻来翻去地欣赏着,我向他要了回来。他爱不释手,犹豫了一下才递给我,我一收手。不料,小木船在那一刹那“砰”地一声摔到地上,成了五六块。我一急,哭了。哭着要他赔我。他红着脸,说:“我不是故意的,是我不小心的。”我大喊:“才不管你是不是故意的,是你摔的,你就得赔,就得赔。”“我为什么要赔你?”他说。“因为、所以,我不管你,你就要赔!”我气愤地想:肯定是他妒忌我做得好,就把我的摔坏。想罢,我一把将他一推,他往后退了一步,把小木船踩了正着,小木船被踩了个粉碎。气愤与伤心交织着,我见准时机,一把从他的手中夺过他的小木船。高举过头,狠狠地往地上摔去。他的小木船也被我摔了个四分五裂。我一把掀起书包破门而出,头连回也不回,只留下粉碎的小木船。我想他当时一定呆呆地望着我,望着我远去的背影,甚至伤心地哭了。我们两个的友谊也就是随着小木船破碎了。每次见到他,我连看都不看他一眼,扬长而去。而他每次都向我低头,好像在向我道歉,但我总没有理睬他。  
  我们两人放学后各自回家,上学各自去,见面了像陌生人,这样的局面一直到一个月后。那一天,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让我难忘(气愤)的事
       我是遵守规则的好少年
       父爱
       秋游
       老师,我错了
       尝试着买菜
       你排我这里吧
       吃蚂蚁
       难忘的一件事
       我的烦恼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友谊长存 friendship lives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友谊号”
    友谊的见证
    我们的友谊(续写)
    雨中绽放的友谊之花
    暑假里的友谊赛
    友谊的船
    友谊の心
    百合花的友谊《贺:小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