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我错了

等啊等,盼啊盼,终于等到了我当值日班长的这一天!真开心啊!一想到自己可以管人家了,我的心激动得不知道怎样来形容。  
  在管理同学们就餐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星没有人家多,“今天是我管加星的,我何不利用这个好机会给自己多加上几颗星呢?”我想。趁同学们不注意的时候,我悄悄地给自己加了好几颗红星。正当我为自己得意的时候,想不到我的举动可能被班里的纪律委员郑瑜发现了。她问我:“这几颗星是你自己加的吧?”我就硬着头皮说:“不是我加的!”她怀疑地看了看我,我又说了一遍:“我没给自己加星!”  
  值日班长的工作结束了,我的心情却始终平静不下来,我给自己多加的那几颗星老在我脑海里出现……一天又一天,我终于想明白了,我不应该利用为同学们服务的机会为自己争取不应得到的东西,如果想多得星应该用实际行动去争取得到才对。  
  我决定去向班主任朱老师承认错误。下课了,我鼓起了勇气到了老师办公室。朱老师亲切地问我:“你有什么事吗?”“朱老师,我错了,我不应该利用当值日班长的时候给自己加那么多星……”我低下头不好意思地说。朱老师耐心地听我讲完,笑着对我说“其实老师早就知道了,我相信你是个好孩子,会主动来承认错误的……”  
  当我走出老师办公室的时候,我的心轻松了许多,脚步也变得轻快了…  
  老师,我错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尝试着买菜
       你排我这里吧
       吃蚂蚁
       难忘的一件事
       我的烦恼
       批评,是一种爱
       我不是玻璃娃娃
       伞下的关爱
       长大的烦恼
       难忘的一件事
     
     幸福…吗?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作文
     老板没骗我
     有趣的体育课
     收藏瞬间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天空是蒙蒙的灰
     神奇的狗妈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那天,我穷得只剩钱了
    奶奶,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呵,我这个人
    哈,我这个人
    哈,我这个人 10.23
    哎,我这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