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尝试着买菜

我小时候,爸爸不在家,妈妈正好扭着脚了,不能去买菜,只好让我去。“我?!”我大喊了一声,我从来不去买菜,在家就像一个小皇帝,啥事都不用让我干,买菜我才不干呢。在妈妈的千万次说服中,我同意去买菜了,但是得给我跑路费。  
  因为是第一次买菜,我很兴奋,迫不及待的向直冲市场。妈妈给我穿好了衣服,还没等妈妈说话我就“嗖”的一声蹿了出去。没过多久我就回来了,妈妈问:“怎么这么快?”我气喘吁吁的说:“钱、钱--我忘带钱了!”妈妈晕倒。  
  这次我可带钱了,我高高兴兴的去了菜市场。到了那里一看,那么多的人,那么的乱,烦都烦死了。有些卖菜的人就在那喊:“藕两块钱一斤!”“茄子便宜了啊!"快来买芹菜,好吃又便宜!”啊,我到底买哪家的啊!急死人了,哎,这里有卖土豆的,我喜欢吃土豆,就去那买点吧。到了那儿,我问:“奶奶,土豆多少钱一斤?”奶奶笑着对我说:“你要那一种啊?左边的三块钱一斤,右边的三块五一斤。”我想了一想说:“奶奶哪种好啊?”奶奶说:“孩子,当然是贵的好!”我开心的说:“那就要三块五一斤的吧。”奶奶给我称了几个土豆,说:“正好五块钱,不用找钱了”我高兴的说了声:“谢谢奶奶!”我又转了转买了几种别的菜,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到了家,妈妈问我买了多少菜,我说有土豆、豆角、茄子……妈妈突然问我:“怎么土豆就这么几个?花了多少钱?”我奇怪的问:“花了五块钱,怎么了?”“哎呀,傻孩子,你上当了,你买的这些最多值三块钱!”我苦着脸喃喃的说:“人不可貌相,难道买菜还这么难?”  
  这次买菜可让我吸取了教训,下一次绝对不会再犯这种错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排我这里吧
       吃蚂蚁
       难忘的一件事
       我的烦恼
       批评,是一种爱
       我不是玻璃娃娃
       伞下的关爱
       长大的烦恼
       难忘的一件事
       我和我的学校
     
     幸福…吗?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作文
     老板没骗我
     有趣的体育课
     收藏瞬间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天空是蒙蒙的灰
     神奇的狗妈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尝试+坚持=成功!
    尝试进行曲
    尝试拍蚊子.......
    在尝试中成长
    尝试
    以尝试为话题的作文
    尝试独立
    尝试走夜路
    在尝试中成长
    尝试勇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