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给别人的帮助

我给别人的帮助  
  别人给我的帮助是许多,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可我给别人的帮助,却像地球一样。我还记得我给别人的第一个帮助。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许多人都喜欢去买冰的东西来吃,我也不例外。我来到小卖部时,小卖部的老板娘和一位女孩吵了起来,只见女孩手里拿着一份冰水,还一直说:“我不是买东西不给钱的人,我是不小心把钱给搞掉了,我会给你钱的你放心。”可老板娘就是不相信。  
  看到这一幕,我想起一件事:那也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去买清补凉,正当我准备给钱给阿姨的时候,可我的口袋里空空的什么也没有。当时我很着急,不知怎么办才好,当时那位老板娘也像这位老板娘一样。就在这时,一位大姐姐走来,说:“这位小妹妹不是故意骗吃骗喝的,可能是不小心把钱搞掉了,也有可能是忘记带钱出来了。这样吧,我替她付。大姐姐帮我解围后,问我什么原因,我告诉她,我忘记带钱出来了。  
  这见是让我难忘,因为这位大姐姐在我困难的时候,像天使一样帮助我。  
  想到这,我掏出钱帮助那位女孩解围,我问女孩什么原因,她说她不小心把钱搞掉了。  
  这是我第一次帮助别人,让我感觉到快乐,从此以后,我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因为帮助别人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所以大家都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语文课代表的“酸甜苦乐”
       作文选拔一小时
       
       20年后回故乡
       苍南渔寮一日游
       左手和右手
       我的好妈妈
       超级大网虫
       暑假见闻
       t骨牛排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当别人遇到困难时
    帮助别人,照亮自己
    帮助别人难吗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伪装,只会让别人更看不起你
    我给妈妈打个分
    为别人开一朵浪花
    我给老师写封信
    请你尊重别人!
    为别人喝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