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当语文课代表的“酸甜苦乐”

新学期一开始,我们又迎来了第一堂语文课,同时也迎来了一件令我高兴的事—担任语文课代表。  
  刚接到这个重任,我产生了两种感觉:第一不用说了,当然是高兴了,能当上语文课代表还不错勒!第二嘛,就是觉得自己可能当担不起这个重任,但又怕辜负老师的期望,所以只好硬着头皮接起这个任务了。就有了下面几种体会。  
  酸。俗话说得好:万事开头难。我以前认为当语文课代表非常轻松,只是收收作业而已 。谁知,只有我自己亲身体验了才知道:每天早上来到学校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各个组长那里收作业收作业,然后还要数一数本子收齐了没有,遇上负责任的组长还好,不用自己亲自出马,他就把作业给送过来了;可遇到不负责任的,那就惨了,自己还得去把作业拿过来,一本一本慢慢来数。最不好的情况就是,有些组长把数学或者英语的作业也夹在一起,害得我在办公室和教室之间来回跑,累得腰酸背痛,真是苦不堪言呀!  
  甜。虽然当这个很累,但是有时候也会感觉很开心。每次把作业收齐的时候,老师总会大大夸奖我们一番,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苦。即使是苦的滋味我也尝过,就像前面提到的,收不齐作业—苦恼;跑上跑下—辛苦。“不吃苦中苦,哪为人上人”嘛!  
  乐。这个理由很简单,原因是应为同学们能够理解我的心情,支持我的工作了!  
  这就是我当语文课代表的"酸甜苦乐”。  
    
注:本文在我的qq空间里发表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选拔一小时
       
       20年后回故乡
       苍南渔寮一日游
       左手和右手
       我的好妈妈
       超级大网虫
       暑假见闻
       t骨牛排
       记一次跳绳练习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语文课的乐趣
    啊,有语文的日子
    怀恋语文老师
    语文,我想对您说
    这次语文考砸了
    恐怖的语文课
    我的语文学习
    我的新语文老师
    一堂有趣的语文课
    我们的语文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