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金色童年


每个人都有美好的童年。童年发生的事情不仅充满稚气,还很有意思。在我的童年记忆里,有一件事令我记忆犹新,甚至有时想起还会忍不住大笑起来,这件童年趣事就是:撕日历。
从小和奶奶住在一起的我,有一个娱乐方法:每天早晨一醒,第一件事就是冲到客厅,把日历本上昨天一日撕掉后,转身向爷爷奶奶敬礼,然后用自以为铿锵有力地话语向爷爷奶奶说;“报告,今天是××日。”这时,奶奶一边朝我走来一边说;“好好好,时间不早了,赶快穿好衣服,准备上幼儿园。”听到消息后的我用泄了气的皮球来比喻太合适不过了,但放学回来的我又成了小皇帝,第二天又会重复这些事情。
日复一日,聪明的我发现了一个规律,每当奶奶宣布不用上学的那一天的日历纸肯定是红色的。我观察了几周才总结了这个“伟大”的发现,我心中窃喜。从那以后,每天早晨,我便跑到日历本前。来个90度大鞠躬。然后站在椅子上,慢慢地撕下一张。很多次都是仰天长叹。于是。另一个发现又诞生了,那就是;黑色多,红色少。我计算过了,过四、五天才又有两张红色的日历纸。一天,我终于忍不住了,站到椅子上去撕,一会,满地都是日历纸。奶奶急忙走过来阻止,问道;“你要干嘛。”“我要红色,我要红色。”全家异口同声;今天去上学。那天。我一边撕日历一边嘟囔;“我要你黑色多,我要你黑色多┄┄。”


人们都说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岁月就像无情的流水,会把人的记忆冲刷得淡淡的,可是,对于我来说,童年的往事,永远象小鸟一样扑闪在我的记忆深处。成为一生中永久而美好的回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学是什么
       村晚
       真文盲?假文盲?
       我的小闹钟
       我把小蝌蚪放回了大自然
       小鸭子喜欢吃饼干
       游商洛
       挑野菜
       做风筝
       肚子饿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金色的秋天
    《金色的鱼钩》缩写
    乳白色蛹——金色蜜蜂
    金色的秋天500字
    金色回忆录
    那片金色的油菜花
    《彩色童话》读后感
    为狐狸平反---读《金色的脚印
    金色童年
    金色的地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