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讨厌大王

所谓的“讨厌大王”,不是他讨厌别人,而是他惹人讨厌,什么摇女同学的凳子啊,让女同学的笔跑到别人的柜子里,往别人身上贴“我是猪”的字条他是都干。说出他的名字,你就知道是谁拥有“讨厌大王”这个桂冠了。他就是陆纪宏,虽说他和咱们班的好班长陆梦云同姓可是有天壤之别呀!  
  当上个学期老师把我编到跟这个讨厌大王同桌时,我肺都要气炸了我这么就这么倒霉跟他同桌。唉,我也领教了他的“讨厌功”(就是让人讨厌的办法)了。  
  记得有一次上课,讨厌大王像全身长了虫似的,左动右动不得安宁,然后一只手伸过,夺去了我的水性笔,我继续专心听课,他又唱道:“哼,见过丑的,没见过这么丑的,丑八怪。”这时刚好下课,我追着他满世界打,还没三分钟,立马投降,两个手举得高高的,满口求饶的话语像炮珠似的在暗暗攻击,我禁不住了,放了他不准他再这么骂了,瞧他双脚抖的那个样,我不禁暗暗自喜:被我的“武功”给吓着了吧!哼,叫你知道,什么是巾帼不让须眉!“丑八怪!”讨厌大王又来一句,这可让我火了。从三楼追到二楼,经过政教办时,他跑得飞快,正好这时我没气了,停在那里直喘气,由于讨厌大王速度太快,弄得地上“咚咚咚”直响,又搞得“阿雄哥”(陆雄胜老师的这个外号是我们班的涂砚博取的)出来干涉,“叫那个小子过来!”嘻嘻,有你讨厌大王受的了——  
  说起这讨厌大王,真是说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全班女生群殴都觉得不爽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缘湾,欢迎您
       巫师时代历险记(13)
       无法挽回的友情
       女孩子的我
       我能行
       丰收的季节
       我学采茶炒茶
       我最敬佩的人——我的表姐
       游桂花公园
       可爱的小鱼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讨厌的老师
    “讨厌鬼”表弟
    那个、我最讨厌又最爱的、人
    讨厌的“绰号风”
    我最讨厌的人
    讨厌的苹果阿姨
    我最讨厌的表弟
    一个我讨厌的人
    讨厌的星期天
    讨厌《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