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奇怪的梦


今天白天,我一个人在家里做了一个实验,可是没有成功。
到了晚上,我刚躺下还在想着白天所做的那个小实验。突然,我看到面前出现了一丝亮光。于是,我就向着有光亮的地方跑去。那发出光亮的地方似乎非常遥远,不管我怎么跑都没有跑到。我又拼命跑了一阵,还是没有用,那亮光还在远处。这时,我觉得自己跑得非常累了,气喘吁吁的,没有一点力气了。于是,我就坐到地上去休息。我刚坐下,就看见身边有一块石碑。咦,这是什么?我仔细地看着石碑终于看到那石碑上面写着“科学世界”。啊,我惊喜得跳了起来。我居然来到了科学世界。我兴奋地站起来继续往前走。这一次,我显得精力充沛,走得比刚才跑的还要快。不一会儿工夫,我就走到了一座城市。进了城门,我看到里面真是好玩极了。汽车在空中飞,人们的鞋底在唱歌,街道上干净得没有一点垃圾和灰尘,那里的秩序井然。
我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走了许久,我走到一处地方,我看到那是一家科学研究室。里面的工作人员全都是机器人。它们对人都非常热情。看到我站在门口看,就出来几个机器人向我打招呼。还有人对我说:“你好,这里是科学研究室,欢迎你进来参观、实践。”我不由自主地跟着机器人走了进去,做起了实验。
我正玩得开心的时候,忽然听见一个声音在我的耳朵边上响起:“起床了,起床了!”这时,机器人不见了。我发现自己还躺在床上。哎,原来这只是一个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喜蛋
       发下考卷以后
       买东西
       构建和谐校园得从小事做起
       我为校园和谐作贡献
       温馨的校园
       我们的友谊
       真正的友谊
       失信,让我追悔莫及
       一道思考题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奇怪的画
    一只奇怪的狐狸
    奇怪的味道
    我和古怪的表妹
    两个稀奇古怪的梦
    一个奇怪的梦
    奇奇怪怪户大帅
    奇怪的梦
    一个奇怪的黑盒子
    奇怪的“眼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