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公共场所的猜迷游戏

时令已是冬天,走出家门还能感觉到阵阵寒意,今天我们要在不同的公共场所玩一种“猜谜”游戏。  
  第一个目的地:南郊公园。我与几个同学迈着轻快的脚步,一路小跑,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目的地。  
  我站在河边,看着大门,虽然一阵阵刺骨的寒风吹来,可来这儿的客人还是络绎不绝。看到这般景象,我便闭上眼睛开始玩猜谜游戏了。  
  “快过来,快过来!”一阵喊声“进入”了我的耳帘。  
  我猜这是一位中年父亲在呼唤他的妻子和儿子,叫声这么急促,莫非是有什么绝世美景?还是大雁起飞?猜想过后,我慢慢张开眼睛,原来是一位父亲在喊他的儿子照像呢!再想想他的声音,好象是一位普通的白领。  
  果然不出所料,不久,他便接了一通电话,不停地说:“好的,好的,知道了,我已经做好了!”听这语气,就知道他是一位普通的经理,打完电话,他嘱咐了几句就匆匆地离开了。  
  我坐在一块大石头上,又闭上眼睛。“铛……铛……铛……”一声声好似打铁的声音从山上传了出来,我又认为这是清脆悦耳的铃铛声。这清脆的声音引来了一对可爱的小画眉,它们站在不远处的银杏树上,唱着:“我们的生活多美好!多美好…………”  
  歌声未落,我们又前往了新一佳。我坐在椅子上,闭着眼睛听着,突然:“快来,玩具要卖完 ,快来哦!”  
  我便猜想着,这稚嫩的着急的喊声好像是一个3、4岁的小女孩哭着闹着要父母买新出的玩具吧!而且,冲她有点不稳定的声音,看来这是一个“传闻”。  
  果然,“快点呀, 同学说这个好好玩呢!”我睁开眼睛,看见她正在拖着父母往玩具区走。  
  “你同学把那玩具吹着天花乱坠,你怎么知道是真的?不买,我不会给你买的。”她的妈妈很认真地对她说。  
  她听了,撅着嘴,装做哭腔:“不嘛!不嘛!” 可她的父母依然不同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踩气球
       哎呀,这个颠倒节
       快乐的圣诞party
       有趣的瓷马
       我的“六星级同桌”
       六三班的那点事儿人物介绍1
       爷爷为了一个女尸的故事
       巫师时代历险记(10)
       巫师时代历险记(11)
       不要让老人独自一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发生在公共汽车上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