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踩气球

在新年里,最热闹的除了放鞭炮就是踩气球了,踩起气球那“啪!啪!啪!”的声音真让人兴奋。  
                吹气球喽!  
  上次老师让我们带上气球,说这次要踩气球,所以这次我们大包小包提进门。  
  我们刚进书房就把气球拿出来,拼了命地吹,结果只吹出来了13个。洋洋买的是什么劣质产品?个个都漏气,洋洋的肺活量还不低,一个气球“呼”的一下变大了。不过气球好像在跟洋洋做对,不到10秒那个长得很胖的气球,又“呼”地一下变瘦了。一一和我百思不得其解,仔细检查气球,咋看咋找不着,放到水里一瞧,哦,原来有几个小洞哦。呵呵,漏气了。又吹了几个,结果它们也去参加减肥俱乐部了。my god!  
  “死洋洋,你买的什么气球?”我和一一话音还没落下,洋洋就已经一溜烟跑了。  
  我和一一一边帮洋洋吹那该死的气球,一边从事“封口”的职位,还一边埋怨着洋洋买的那些减肥气球。  
                 去玩喽!  
  胡老师帮我们把气球系在腿上,一只腿系两个气球,系好后,我们为了不让气球在战斗前英勇负伤、壮烈牺牲,只好迈着摇摇晃晃的企鹅步走向阳台,就差那么一点,我们就要摔得四脚朝天!  
               气球大战开始喽!  
  我们在阳台上开始了异常激动的气球大战,一边和伙伴秘密地商量军事策略,一边打着小算盘准备伤害同盟。  
  我是最惨的,被另外那些人给突击了,你给他们一击,他们会还给你致命的一击。  
  最终,我还是第一个败下阵来,不过又趁他俩不注意,又偷袭了他们一人一个气球。  
  接下来的比赛更让人激动,两名大将,打得不分上下,一一又以她最终的优势,把洋洋打得落花流水,死无全尸。  
  李佳一胜利了!就凭她那偷偷制作的军事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哎呀,这个颠倒节
       快乐的圣诞party
       有趣的瓷马
       我的“六星级同桌”
       六三班的那点事儿人物介绍1
       爷爷为了一个女尸的故事
       巫师时代历险记(10)
       巫师时代历险记(11)
       不要让老人独自一人
       美丽的新加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