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伙伴

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的这个快乐伙伴自然也有她独特的一番风味。  
  一对格外水灵的大眼睛,一个并不高的鼻梁,再加上湿润的嘴唇,配上那清秀的脸庞,可与国际影星范冰冰媲美,她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嘴角也总出现一丝抹不掉的笑容,她总是快乐的。  
   她可以在别人伤心时化悲伤为笑容,在别人快乐时化笑容为力量去鼓励别人,也许她的脾气不是很好,但她带给别人的永远都是笑容。记得那一次跟妈妈吵架,我们冷战了一天,谁也不理谁,心里一直觉得妈妈凭什么打我,明明就是她的错,为什么不分青红皂白的打我,我又没错。她知道了,走到我面前装作不经意的说:“要学会感恩,将心比心啊!”我听了之后,是呀,妈妈都是为我好呀。我马上向妈妈道歉,妈妈也原谅了我。对于她来说帮助别人是莫大的幸福。  
  有一次,我问她,她运气好吗?她想了想平静的告诉我:“运气不是自己决定的。”我觉得并不是,因为只要有机会就意味着会有好运气,而机会是自己创造出来的,所以不管是命运还是机会,运气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而改变。我相信,她可以凭自己的努力去改变自己原本不好的运气。  
  她曾经告诉过我,她想去澳大利亚,她有一个玩得非常好的朋友在那边留学,她想去找她。我想她们两个也许有一种约定能让她们的友情天长地久。  
  “啊,那我姐不就有可能要去周游世界啊!”她的弟弟听到这番回答,不禁吃了一惊,而且还带着几分不相信。  
  她凭着英语,钢琴等才艺上了很多次电视,一次,我陪着她去电视台参加一次英语的比赛,很多人都很紧张的出冷汗,而她却镇定自若。我问她为什么不紧张,她理所当然的告诉我,如果没有自信,什么都办不好。我笑了,我知道这次她绝对会成功的,因为她有自信。  
  周末放假啦!我和她一起去农家乐,一下车就去找钓鱼用具,准备前往池塘钓鱼去,呵呵,出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共场所的猜迷游戏
       踩气球
       哎呀,这个颠倒节
       快乐的圣诞party
       有趣的瓷马
       我的“六星级同桌”
       六三班的那点事儿人物介绍1
       爷爷为了一个女尸的故事
       巫师时代历险记(10)
       巫师时代历险记(11)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