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书的故事600字


我与书的故事600字

一个黑边金框的眼睛,一双如饥似渴的眼睛,腋下还插着一本厚厚的大书,这就是我,全班颇有名气的“小书虫”,从小就迷恋“啃书”

我有许多爱好:钓鱼、田径、篮球、活力板……可我最情有独钟的,还是看书。倘若把家中所有的书导出来的话,堆积如山,真有“排山倒海”之势。从《少儿百科全书》到中外名著,一应俱全。若是来我家,处处能看见我“啃书”的模样:有时托着下巴,手捧一本书;又是趴在地上,翻阅着地上的诗词,更有趣的是,我常常在床边放一本书,才能进入甜甜的梦乡(这也许是“小书虫”的护身符吧)!

我每次看书时,都是在别人闲暇或玩耍的时候看的,这会使我想起鲁迅说的一句名言:用别人喝咖啡的时间来工作,我真能称得上是“拳不离手,书亦不离手”呀!

从《安徒生童话》到《哈利·波特》,从《福尔摩斯探案集》到《十万个为什么》,我都浏览翻阅,有的书可以让我开怀大笑,有的书为我“泪水涟涟“,有的书能让我轻轻松松。有的书能让我为主人公的安危而紧张……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一句话:“我对书是情有独钟,百看不厌!”记得有一次星期天早上,我6点钟就起了床,穿好衣服,拿着我那本《小熊和小鸭》的故事书,看了起来。今天看的故事是《小熊飞船》,这个故事讲了小熊去买菜,被一块小石头拌倒了,飞了出去,他飞啊飞,最后落到了小河里……我正看得起劲,不知不觉,屁股已经坐在地上了,一旁的妈妈哈哈大笑,我想又出洋相了,很懊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爸爸妈妈的信
       奉化溪口漂流记
       心中有话对你说
       在磨练中成长
       班主任不在的一堂课
       我与读书
       小时候
       改掉我的自恋
       我的理想 初中
       感恩之孝心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与网络
    我与消费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书的倒霉日
    我与眼睛的故事
    读书的故事
    与书为友作文400字
    书的“养老院”
    一个爱读书的女孩
    和妈妈读书的乐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