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原山


“五一”期间,我们全家报名参加了滨洲旅行社组织的“原山一日游”活动。
五月五日这一天,我们坐上了滨洲至博山的汽车。
原山位于淄博市博山区境内,占地二○○○多公顷,海拔四百零一米,这里四面环山,树木茂盛,风景秀丽,是国家重点旅游景点之一。
我们最早来到了“原山森林乐园”,这里是孩子们的天堂。那里的大玩具应有尽有:走钢丝、独木桥、孔明称、逍遥床……我们玩了很长时间,导游催促我们到下一个景点去,于是我们便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下一个景点,叫“泰山行宫”。听导游讲,传说这里是“泰山奶奶”出巡时休息的地方。在“泰山行宫”我们只做了短暂的停留,就去了原山大名鼎鼎的“望海楼”。“望海楼有十二层楼那么高,非常雄伟壮观。到了“望海楼”的正门前,导游说,爬到最顶层可以看到整个原山风景区。于是我们就跑进了楼里,里面开着空调,非常凉快。到了顶楼,我看见一口大钟,跟少林寺里的大钟一样。我忍不住敲了几下,钟声果然非常浑厚,传的很远。我爬到了窗户上,放眼望去,美丽的原山景色尽收眼底,我不由得大声赞叹到:“原山真美呀!”
从“望海楼”下来,向西走了不远,就来到了“齐长城”。“齐长城”传说是战国时期齐国国王“齐桓公”为了抵御外敌而修建的。全长五百多公里,在原山只有十二公里程碑多,虽然不长,但很雄伟。我爬上城去,看到了几个守城的士兵。他们穿着古代的战衣,手拿兵器,威风凛凛。他们虽然是现代人装扮的,但是从他们身上却让人感受到一股来自古代战场的杀气。


从“齐长城”再往前走就是“石海”。所谓“石海”全是一些光滑的大石头,我走上去,突然脚底一滑,摔倒了。我问导游: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大石头,而且个个又大又滑,导游告诉我,这里原来是一片海洋,由于地壳运动,海平面下降,海底上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卖豆腐的老人
       酸酸甜甜话军营
       实小“百变人”
       美丽的义乌我的家
       小猴子第二次下山
       遵守交通规则,享受平安与和谐
       烈日下练就钢筋铁骨
       我错怪了他
       秦皇岛的山和水
       妈妈,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
     
     幸福…吗?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作文
     老板没骗我
     有趣的体育课
     收藏瞬间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天空是蒙蒙的灰
     神奇的狗妈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