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旅游

无聊篇:  
  我们到达了碧桂园欢乐世界,首先,先举行毕业典礼。  
  梁校长讲了一些煽情的话之后,由徐教授来教我们怎样更快地投入到中学生活,简单说,就是演讲。  
  其实演讲并没有我们想的那样严肃无聊,相反的,是一齐互动。不过一个演讲竟然举行了一个半小时之多,我们已经被蚊子叮个遍了,又热得要死…  
  午饭过后,便是自由活动时间。大家在碧桂园欢乐世界内玩各种游乐项目。  
  我先和好友去看了3d电影,说起来那电影还真无聊,从头到尾都不知道在播些什么…而且效果又差,戴上那眼镜跟没戴差不多,很屏幕。  
  之后,就没啥好玩的了,其他不是没有开放,就是幼稚得想去撞墙的孩童项目。于是,我和好友便坐在小卖部外的桌椅上吃东西。  
  不久后忽然电闪雷鸣,快要下雨的样子,其他两位好友却不以为然,去找乐子去了…"轰隆隆…"又打雷了,我和另一位好友只好回到中午吃饭的剧场去避雨加喂蚊子。  
  "唰---"忽然雨滴便迫不及待地落下,非常大的雨,我们非常担心出去的两位好友,发了打了n久的信息,却只回了一句"哦。"气得我们差点没去吐血。  
  很久以后,雨渐渐小了,她们也回来了,我们寒暄了几句后,继续在剧场内看书、玩手机消磨时间。  
  地也干了,她们又出去了,我也跟了,可是不久后我又回来了,我怕守在剧场看背包的好友会无聊。  
  快要集合了,她们却还没回来,我们只好背着背包(也包括她们的),艰难地去找她们,而在我们刚踏上几步的时候,她们却又突然回来了,我们骂了他们几句,便去集合了。  
  可是老师又突然说我们是第二批吃晚饭的,叫我们去玩半个小时再回来,气死我们了。  
  快乐篇:  
  在丰富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读书,快乐成长
       太多太多的作业
       为人民服务
       已过、纯真时代。
       金色。5
       补鞋老人
       有的时候
       童年“傻”事
       祈光。【至蕾颖姐】
       人与动物是一家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日本旅游感想
    旅游之乐
    和爱尔兰旅游者聊天
    夏天的旅游班
    去南昌旅游过年
    旅游
    “朝阳假日”旅游团——九寨
    旅游天堂——苏梅岛
    我找到了旅游鞋除臭的方法
    暑假旅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