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父爱是伟大的

父亲的爱是深沉的,是低调的,是宽广的,是无以言喻的。同时父爱亦是流露于点滴的小事之中的。    
  那个冬天,天实在的冷。天灰蒙蒙的,天空似乎是一幅暗淡的山水画。风迎面扑来,似一根根尖针戳向人们光秃秃的脸上。无比的疼。孩子们、大人们都把手缩在衣袖里,生怕背凛冽的寒风侵害。    
  那天,我们依旧排着队伍,裹着厚厚的棉袄从学校走了出来。看到父亲在老地方等我,我快步走了过去(跑起来寒风扑来很是疼痛)。“爸爸,今天来的真早啊。”我吁着冷气说道,“是啊”父亲笑着说。    
  父亲开着电瓶车发动了,“呼——”北风像怒吼的群狮,向我和父亲袭来,我尽量弯下腰躲在父亲的背后,两只手套在口袋里,蜷缩着,颤抖着。这时,父亲关心得说:“儿子,没事吧,今天很冷啊,你尽量躲在我背后面。这样就不会多冷了。”,此时,我才感到父亲的背挺得直直的,原来是为我在挡着风,顿时,心中一暖,似乎所有的寒冷都一扫而光,吹来的已是满面春风。“啊切,啊切。”一阵咳嗽声在我耳边响起,“爸爸,您没事吧。”我急切地问道,“啊切,啊切,没事,没事,就是有点感冒了。”    
  我抬起头,只看见四周的灰土已将父亲的头发涂鸦得灰灰白白,已是疲惫不堪的父亲此时似乎又苍老了许多,直到家,父亲的背一直没有弯下去过。到了家,母亲告诉我,父亲今天早上送我上学的时候就已经感冒了,可他仍坚持来接我。我的双眶被浸湿了。    
  之后,父亲连续发了几天的高烧。整个人都脆弱了许多,让我看了于心不忍。    
  看着父亲日益苍老的身躯,我的心中不由涌起一股后悔的心情。    
  这就是父爱。天下不仅只有母爱伟大,父亲的爱亦是伟大。只不过父爱更为深沉,更为令人不易发觉罢了。父亲是伟大的,父爱也是伟大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敬佩的老师
       我和红领巾的故事
       快乐自习课
       我在唐诗宋词中成长
       第一次感受海
       烦恼
       孤独的小女孩
       书籍伴我成长
       听溪之铃草意(13)
       刺眼的85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父爱亦柔情
    父爱无疆
    父爱的博大
    父爱永恒
    父爱如茶
    爱是太阳
    爱是鼓励
    父爱深深
    母爱如水父爱如山
    父爱使我潸然泪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