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是太阳


爱是太阳

父母对孩子们无私的奉献,父母对孩子们的百般呵护,父母无条件的原谅孩子们犯下的错误,这样感动的画面已经数见不鲜[注: 数:屡次;鲜:新杀的禽兽,引伸为新鲜。本指对于常来之客,就不宰杀禽兽招待。后指常常见到,并不新奇。]。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新儿童,是否想过我们应该怎样学会爱,体现出爱的真谛的另一面呢?给公交车上老爷爷让个座,给下班回来的爸爸妈妈倒杯茶,关心身边的每一个动物和植物......爱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同时爱也是博大的,不仅要爱自己、爱亲人和朋友,还要爱社会、爱整个人类;爱是自然界第二太阳。

朋友,你知道吗?爱有多少?
    在我记忆深处,我的同桌是林雯,一次在上自习课时,我突然间咳嗽厉害起来。那时老师不在教室里,此时林雯主动拍拍我的背,不停地说些暖人心的话语安慰着我,我感动至极。这是林雯对我付出友谊的爱,一份铭记在心的爱。

一年前,才出生10天的黑妞来到我家,恰好是个寒冷的冬夜。看到它蜷着身子,不停地打着哆嗦,瞧它可怜的小样,我心中便泛起一股怜悯之心。将它轻轻抱起,放入被窝中,依靠在我的怀里,一同进入梦乡。那一晚,在我的温暖下,黑妞甜甜地睡到了大天亮,从此我们成了形影不离[注: 象形体和它的影子那样分不开。形容彼此关系亲密,经常在一起。]的好朋友。

还记得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北京游记作文
       等待你回来
       飞蛾眼中的期待
       我的期待将永远继续
       梦想实现的那一刻
       党在我心中的作文
       在我期待中的初二四班
       待到山花烂漫时
       关于蒲公英的作文
       我要的自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爱是鼓励
    父爱是金
    分数,你真是太重要了
    母爱是一面镜子
    不是太阳,却依旧温暖
    爱是感悟
    父爱是阵风
    母爱是一片肉
    母爱是无私的(转载)
    《父爱是苦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