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十三岁的天空

十三岁的天空  
  仰望十三岁的天空,我们透露着一丝无奈,对自由的渴望遥不可及… …  
  ——题记  
  十三岁,欢笑原本属于我们,歌唱原本属于我们,渐渐代替的却是一丝丝无奈。  
  “啪”一阵响声打破了黑夜的宁静。捂着被打红的脸,忘记了哭泣,呆呆的站在那儿,仿佛成了木头人。“贝贝,你已经十三岁了,长大了。”耳边响起了母亲对我无限期望的话语。是啊,十三岁了,该长大了。见我没有说话母亲轻轻的叹了口气:“贝贝,你就不能站在妈妈的立场想想吗?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谁?”一个在学校的三好学生,一个在家的乖乖女,在十三岁的那一年彻底改变了。  
  母亲走了,留下我在房间里失声的哭了。回想这一切,学校里老师的好助手一下子变成了拖后腿的差生,家里母亲为我安排的一起我都会服从,一整天头脑全部投入在了习题海里,如今却跟母亲反着做。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是我做错了吗?想要一点自由的空间不可以吗?很想再次投入母亲的怀抱,和母亲一起谈笑,可是现在该怎么办?  
  不知不觉躺在床上睡着了,脑海里浮现了和母亲在一起开心的时光,眼泪流了出来。梦中我看见母亲待在我的身边,陪我在一块。我多么希望这一切都不是梦境。  
  好想对母亲说我错了,只要母亲肯原谅我,我什么都听母亲的,可是却不知如何开口向母亲诉说。头一次,我失眠了… …  
  十三岁的天空,风雨后迎来的是阳光,会哭,会笑,一切又恢复了原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the winter holiday
       美味的牛肉砂锅
       游江南古镇——乌镇
       初游上海
       童年趣事——我要飞
       环保之洲,迎接省运
       流浪者
       我长大了
       学骑自行车
       《家乡的鱼丸》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12岁的全家福
    第十三次
    十三岁,女孩的十三岁
    游十三陵
    我们十七岁的故事
    十六岁的天空
    十三岁
    十三岁的我
    十二三岁的天空
    十六岁的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