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的一天

丁零……丁零……当悦耳动听的闹钟铃声响起时,妈妈婉转的呼唤响起来:“小懒虫快起床,要上学喽!”在妈妈的千呼万唤中,我伸伸懒腰,来了个鲤鱼打挺,一咕噜爬起来。吃完简单的早餐,我坐上摩托车,妈妈载着我向学校飞奔而去。  
  早晨,清新的空气中带着几分寒意,校园的草地上,晶莹的露珠还未干,闪烁着金色的光芒。我们的语文老师,迈着轻快的步伐,进了教室。同学们不由自主地深吸了一口气,站起来:“老师好!”“同学们好,请坐。”老师说。“今天学第16课,”老师点了一个同学起来,“请你背诵本课的1、2、3自然段,那位同学背了起来,抑扬顿挫的声音在班级里回响,这位同学背完以后,就开始上课了。上课时,举起的手密密麻麻,老师从中点一些人回答,大家即使答错了,也不会沮丧,想好了继续回答,大家还在互相比赛:看谁举手最多次,老师还会时不时讲些与本课相关的故事,这样,我们既能轻松的掌握知识,又能开开眼界,增长许多课外知识。  
  下午,温暖的阳光抚摸着我们。要上自习课,自习课上,同学们有的做作业;有的看起了自己最爱看的漫画书;有的竟与同桌下起了象棋;更大胆的还和同桌讲起了话,除非老师敲敲讲台桌,竭尽全力的喊:“安静!”大家才能静一会儿。  
  夜幕降临了,星星刚探出头来,我就把作业做完了。妈妈允许我看看电视,看看书,做自己想做的事,累了,就吃些点心。刷牙洗脸后,躺在床上就睡着了。欢乐的一天就过去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的童年
       我的一家人
       隔壁家的张爷爷
       复活节
       路飞用自己的方式信任着自己的同…
       路飞,你的微笑,是如此的美好
       采访外星人
       地球生病
       母亲节的礼物
       骑自行车的经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夜晚发生的事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陌生的手温暖的心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在小学的快乐时光
    师生的情谊
    值得回忆一生的地方
    树一生的追求
    人生的价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