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骑自行车的经历

骑自行车的经历  
  2010年7月24日。晚饭后,妈妈邀我同她一起去公路上骑自行车。说是训练我在公路上骑自行车的应变能力,顺便锻炼身体。我立马答应了。说罢,马上准备起程。  
  let is go!一开始,妈妈在前面,我在后面。骑了一小段后。妈妈说:“要到减速槛了,你要小心哦!要掌稳方向盘,脚也要踩稳。”我按照妈妈说的,小心,认真做好每个动作。真的过了,我好开心!哦!转弯了,又有两个减速槛,我又开始紧张了,正好又是一个下坡时转弯道。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停了下来。妈妈又回过来,告诉我,该怎样过这两个减速槛。但是我还是没胆量,推着车子走了。一路上我都很开心,到了上坡的地方,妈妈说:"要使劲蹬,要不然,上不去。”我使劲蹬上去以后,突然停了下来,因为前面有减速槛(⊙o⊙),我又紧张了。再一次推了上去。前面是下坡,oh,太好了。下坡比上坡轻松多了。忽然妈妈说了一声,下坡要注意速度,要注意安全。转眼间,我们就到了目的地。我和妈妈商量,再绕回去,妈妈同意了。重要地点,我都记着了,没有要妈妈提醒我。第一次上公路,骑的真爽。第一次上公路,一路平安给了我训练自己的勇气,我决定第二天还要训练自己,要一直坚持下去才能做得更好。通过骑自行车这件事,我知道了,要懂得孰能生巧,学习也是一样的。这样才会更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奶奶
       小伤口「献给m」
       游南山公园
       不要抱怨
       为班级而奋斗
       快乐
       爸爸,我想对您说……
       家乡“三美”
       我心爱的钢笔
       游长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爸爸教我骑自行车
    自行车上的快乐
    第一次骑自行车
    我会骑自行车啦!
    自行车的用途
    修自行车的师傅
    学骑自行车
    学习骑自行
    自行车失业了
    我学会了自行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