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为班级而奋斗

奋斗,一个多么简单的词,一个多么坚强的词语,一个多么光荣的词。什么是奋斗?为班级地荣誉的奋斗才是真真正正的奋斗。今天,我做到了!今天,6年级2班的全体同学都做到了。  
  随着国旗高高飘扬地那一刻,清江镇第九届体育比赛拉开了序幕。全体同学严正以待,时刻准备着为班级取得荣誉。随着校长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此时的我是高段女子短跑200米的运动员,更是紧张得不得了。怎么办!怎么办!等一会儿比赛时输了怎么办,我该要怎么去面对,为什么我要去比赛,为什么同学们对我这么又信心,选手们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厉害,我真的很失败吗!  
  喇叭叫了“下面请高段女子200米的选手来到比赛场地!”啊?该我了,改为比赛了,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心中仿佛有一万只兔子在奔跑。这时,陈校长慢慢地走了过来了,平静的对我说 “罗雪,马上就该你比赛了,紧张吗?”我点了点头。陈校长竖起了大指姆,为我加油。“没事,不就是比赛嘛,没有关系,加油,我相信你!”就是这简简单单的加油,让我心平静了许多。我来到了赛道上,准备了起来。离比赛还有几分钟了。这是我望了望给我加油的同学们,心中仿佛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开始跑步了,我认真的,尽全力地跑了起来。要到中点的时候,我吼了一声,爆发力就像盖房子,现在已经盖到了最顶楼。跑完了的时候,我看了看身后,那些同学还没跑完。我得了第一名,我是第一名。此时的我就像吃甘蔗,把皮撕开,尝到了里面的甜汁。8.05秒的成绩就像805个奖状让我高兴。  
  赛道上的同学为班级的荣誉而努力着,台下的同学虽然没有比赛,但是他们愿意当拉拉队,为自己班的同学们加油助威。你看,我们班的‘噪音组’拼命地喊着,害怕同学们听不见,又纷纷竖起大指姆,其他同学也一样,都想让自己班的同学取得很好的成绩,都想为班级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面是最后一个环节,竭力赛,同时也是我最感动的比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
       爸爸,我想对您说……
       家乡“三美”
       我心爱的钢笔
       游长兴
       老师不在的时候
       愿化作满天星辰
       蚊子小海国王记(五)
       
       新版喜羊羊与灰太狼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班级是我家
    如何管理好自己从而促进班级
    班级之最
    班级的故事
    在班级里打“纸”仗
    我的班级同学
    当老师不在班级的时候
    班级小能人
    班级追风记
    班级里的图书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