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听溪之铃草意(18)

  依漫璃女神很惊诧蓝魔的速度竟然那么快就逼到了人界。     听溪想也不想地飞向时空之门,羽馨、灵冰和郁冰紧接着跟了上去。     人界——     洪水不断地吞噬着房屋和人类,所到之处全部是哗哗流淌地黄泥水,人们尖叫着四处躲避,可是洪水还是势不可挡地淹没他们……     伴随着洪水的,是地震,大地不断地裂出一条条大缝隙,许多人因为躲闪不及而掉了进去。     大地一片灰暗。     蓝魔手里拿着寞迭鞭,猖狂地看着下面的恐慌的人群,像是在看一出精彩的好戏。     听溪愤怒地飞过去,把手一挥,星琪剑出现在手上。     “你这个家伙!”听溪边喊边向蓝魔劈去,一道闪着金光的弧线直逼蓝魔,蓝魔轻盈地一跃闪开了。     “怎么,还想在这世界末日里大战一场?哼,就算你赢了又能怎样?你救得了他们吗?还不如当我的手下,和我一起统领整个宇宙,那样的话你或许不会死的很惨。就依你现在的实力想要打倒我是一件难事唷。”蓝魔浅笑着说。     听溪心里的那一汪眼泪迅速化成了一团嗤嗤燃烧的火焰,燃烧着她脆弱的心。     听溪二话不说,跟着飞上去,一剑一剑地劈去。     蓝魔展开蝙蝠翅膀,冲向了天上,甩出了寞迭鞭,那根寞迭鞭迅速变长,环形地卷向听溪,一眨眼的功夫就把听溪给绑住了。     “呵呵,想跟我斗?最后就是这个下场!”蓝魔的左手一转,手里就多了一个飞镖,蓝魔猛地向听溪掷去。     “呀!”听溪的双臂用力地向外一挣,寞迭鞭被挣断了,那些碎片如灰尘一样落下。     那个飞镖也被气团震落了。     蓝魔脸上写满了惊讶,随之缓缓一笑,手上又出现了一根寞迭鞭!     羽馨惊叫道:“她、她的寞迭鞭不是已经、已经……”     蓝魔打断了羽馨的话:“刚才的那个鞭子只不过是寞迭鞭的影子而已,真正的,在我手里!”话刚说完,蓝魔就把寞迭鞭甩向听溪。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迪生小时候
       记一次漂流
       天极战神3
       水晶公主历险记(1)
       《儿童文学》伴我成长
       和喜羊羊聊聊天
       有一种友谊叫做宽容
       妹妹走了
       扫墓
       在那等待的日子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听溪之铃草意(7)
    听溪之铃草意(8)
    听溪之铃草意(9)
    听溪之铃草意(10)
    听溪之铃草意(11)
    听溪之铃草意(12)
    听溪之铃草意(13)
    听溪之铃草意(14)
    听溪之铃草意(15)
    听溪之铃草意(1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