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有你,真好!

你还记得吗?我们初次相遇,在那曲曲折折的青石路上,你,独自伏在路边的杂草丛中。仰视着来来往往的过路人。我的眼光就在此被你吸引了。  
  一身黄白相间的绒毛,乌亮的眼睛深澈见底,一条摇来摆去的尾巴,让人又怜又爱。我俯下身,小心翼翼地抚摸着你,你还有好的舔我的膝。我们的有一就在此刻开始。哦,我亲爱的可可!  
  你跟着我来到了我家,是一种缘分让你顺理成章成为我们家的一员。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早晨,你总是第一个起床,迎着曙光,抬起前爪敲打着门。见没反应,便“汪汪”地喊了几声,叫醒睡梦中的我,然后就又迎着暖阳,依偎在窝里做起了白日梦。  
  “叮呤当啷”,筷子和碗碰撞出的声音仿佛是在喊吃饭,你总是会第一时间赶到桌底,用摇的像拨浪鼓似的尾巴来讨食物,而且你总会为了一点点美味,而卖弄你的雕虫小技,总引得我们捧腹大笑。有你,真好!  
  下午,你总爱约一群朋友打闹嬉戏。与我相处久了,也感染了一些我的性格——好客,大方。你总把自己杯中的食物分给那些没有吃饱的流浪狗。你的善良让我感动,有你真好!  
  可可,你真淘气。每天晚上总爱串门,东家烧鱼了,你就过去了;西家煲鸡了,你又屁颠屁颠地过去,乞讨你的美味。你的可爱,让左邻右舍喜爱不已,有你真好!  
  雪天使你最快乐的时候,记得那年冬天,下了一场50年难见的大雪。那雪纷纷扬扬,下了整整一天一夜。那个早上,世界仿佛都成了冰雪覆盖的童话世界,美极了!你我沉醉于这雪景之中。当我闭上眼睛呼吸这雪的芬芳时,你却跑了出去,在雪地里又是打滚又是摔跤;还有淘气的将我的拖鞋埋在了雪中。直到我找的焦头烂额时,你才假惺惺的将拖鞋衔到我的脚边,弄得我又恼又喜。  
  可可,是你的到来让我的生活变得如此精彩,如此快乐。  
  有你,真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乡
       我的梦想
       我与电脑的故事
       生活是五彩的
       在朋友身上,我们学到了什么,也…
       变了、一切都变的陌生
       淡然
       游西山
       日记一则
       我的表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我没有你想的那样坚强
    有你们更美丽丶
    我爱你,新余
    那小子,真坏
    留恋你,往日的时光!
    《那道墙,真的越不过去吗》
    想你,是我孤单的幸福
    我爱你,春天
    谢谢你,雨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