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家乡

话说:“地上九头鸟,地下湖北佬。”这说的就是我的家乡-湖北。湖北在“公鸡地图”上它属于心脏的部分,从地形上可以看出,湖北的地理位置很重要。  
  湖北的天气春夏秋冬特别分明。春天到了,广场上冰雪融化了,雪水流成了一条“长龙”,草地变绿了,种子也从土缝里探出了小脑袋,那天空多么晴朗啊!夏天湖北很爱下雨,植物正在喝雨水,花园里开满了鲜花,我们在草地里采花,快乐无比。秋天是带给农民伯伯希望的日子,也是庄稼丰收的日子,还是农民伯伯最喜欢的日子。冬天来了,北风呼呼地刮着,天上还漫天飞舞地下着鹅毛大雪,大地白茫茫一片,积雪已经有一尺多深了,人们踩着积雪发出“吱吱吱吱”的声音,小朋友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扔雪球……。说说笑笑,一片欢声笑语!  
  湖北的名胜古迹也很多,有伯牙子期的古琴台、黄鹤楼、风景如画的东湖……,每一处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欢迎朋友们来湖北参观这些名胜古迹。  
  我们湖北还有许多特产,营养丰富的热干面、香甜可口的老通城豆皮,还有美味香浓的汤包……,哎呀,我不能再说了,再说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朋友们,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否想来湖北感受下那四季分明的气候,观赏下名胜古迹,品尝那美味的小吃……。我爱我那可爱无比的家乡-湖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想
       我与电脑的故事
       生活是五彩的
       在朋友身上,我们学到了什么,也…
       变了、一切都变的陌生
       淡然
       游西山
       日记一则
       我的表姐
       我爱我的祖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