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梦想

从2003年7月13日那天,从萨马兰奇爷爷宣布我国首都北京获得2008奥运会的主办权那一刻开始,我就有了一个梦想————成为一名北京奥运志愿者,为各国的人民带去方便,为奥运工作做出贡献。   
  每每在电视上看到那些身穿工作服的奥运志愿者们拿着小旗,带领观看比赛的人们走进会场,并用英语或其他语言为他们介绍着当地的风土人情时,我就特别的羡慕,因为他们在做这一项工作的时候,都非常的自豪,也都非常的有成就感,因为他们觉得,能为祖国做出一点点贡献,已经很光荣了,况且,现在还是为了全世界的人服务,这份工作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了。所以,我也希望成为一名合格的奥运志愿者。  
  对于我们来说,能够成为奥运志愿者参与2008奥运会,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而且在我国自己的领土上当一名奥运志愿者,更是令人感到骄傲。虽然我知道,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是很辛苦的,没有报酬不说,而且还得做一些既繁重而又琐碎的工作。有的志愿者要在餐厅里清洗几千套餐具,打扫卫生;有的志愿者得在地下车库里管理来往的车辆;有的志愿者要顶着烈日派发门票;有的志愿者要在场外带领前来观看的观众…………不仅很少能看到现场的比赛,为中国队加油,而且还要面对很多棘手的问题与各种各样的询问,并且在此之前,还要接受一系列礼宾接待、语言翻译、交通运输、安全保卫、医疗卫生等方面的艰苦培训与工作,是需要有非常坚定的意志与信心才行的。正因为如此艰苦,我才想成为一名奥运志愿者,因为这是个很好的锻炼自己的机会,能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还能学习到各个国家的多元文化,在为大众服务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提高与磨练,对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有起很大的作用。我的父母也非常支持我这样做,因为他们知道,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孩子学会独立自主,学会坚强,这样才能很好地在社会上立足。  
  作为一名志愿者,得掌握非常多的知识,比如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电脑的故事
       生活是五彩的
       在朋友身上,我们学到了什么,也…
       变了、一切都变的陌生
       淡然
       游西山
       日记一则
       我的表姐
       我爱我的祖国
       生活就是这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