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就是这样

生活是那弯新月静静的期盼,生活是那袅袅流水多情的歌谣,生活是丛木樨花的芳香……  
  法国著名的作家雨果说:“笑,就是阳光,它能消除人脸上的冬色。”请微笑的面对生活吧!因为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微笑,它同样也会对你报以笑容的。人生虽然是一冬铺满荆棘、坎坷、曲折的路,但日子每天都是新的,生活永远像我们翻开崭新的一页。  
  笑口常开者幸福如春。笑,它将化为和煦的春风,将为你送去暖暖的春意。笑待他人,你永远年轻。不要过分的期待自己的辉煌,不要过分的重视自己的地位,你便会过得坦然而自信――没有蓝天的博大,却可以有白云的悠然;没有大海的辽阔,却可以有小溪的执著;没有花的芬芳,却可以有小草的淳朴――面对生活坦然的微笑,并投入生活的激流,便会找到真实的自我,找到生活的快乐。  
  朋友们,当你处在困难之中时,请以真诚的微笑面对吧,你会信心百倍的摆脱困境的;当你失意时,你应该微笑,要以自信的微笑驱散罩在你心头的那片乌云,去迎接另一个晴朗的艳阳天。让我们微笑的面对生活吧!生活就是这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雨之后见彩虹
       寻觅微笑
       观《仙剑奇侠传》有感
       天极战神4
       我的“魔鬼训练”
       一种风格,一种韵味
       责任
       我能行
       美丽的音符
       水晶公主历险记(5)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平安就是幸福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嘿,这就是我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生活趣事
    生活就像万花筒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团结就是力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