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个夜晚

那个夜晚   
      
  原本闷热的天气总会让人烦躁,在这个时候我想有一阵雨,把心中的不耐烦冲走,留下阵阵泥土的芬芳。      
  四川的天气总是很怪,要不就是晴空万里,太阳火辣辣地笼罩着大地,这是这样总不能避免近40度的高温天气,人们呐都不愿意出门,你想啊:天气这么的热,有谁想把自己往火坑里推呢?比如说我家吧:从中午12点到晚上2点,请你自己琢磨一下,这些小时里,我们又浪费了多少资源呢?      
   晚上8点,我不知怎的,我自己觉得在打雷了。起初雷声并不大,如果是一个正在专心致志干某件事时,那声音就好比蚊子发出“嗡嗡——”振动翅膀的一样,根本不起眼。我正打算喝水,便迅速地来到了客厅。“隆隆——”雷声变的越来越响了。吞噬着黑暗中的一切!天空有一天线划过,弯弯曲曲地一条线,紧接着是震耳欲聋地雷声。那声音好似什么地方的油桶爆炸了一样,我于是惊恐地跑到了卧室。我猛的向床扑了上去,刺耳的声音打扰了我正常的生活习惯,我躺着,手里抱着亲爱的小熊。“呼呼——”一阵大风向我袭来,打开的窗户的抖动,风像着了魔似的,本来已经关好的衣柜,衣柜门突然地打开,让我有些不知所措了。   
      
   “妈,帮我把窗户关掉。”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盼望
       我希望
       离别我的友情
       回望过去(一)
       命中注定的一切
       充满欢乐的一节课
       世博之旅—泰国馆
       蔷薇少女第三部no.1
       感谢母亲
       同桌的你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那个美好的瞬间
    《爱,在那个转点》chapter.
    雪霁的那个晴天
    那个、我最讨厌又最爱的、人
    记忆深处的那个夜
    那天,那个佝偻的老人
    金陵——那个新田最美的地方
    那个男孩
    那个女孩
    那个背影关系着我心的跳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