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淘气”

我家有一条活泼可爱的小狗,是我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  
  它有双黑宝石似的大眼睛,下面长着一个敏锐的鼻子,头上露出一对尖尖的耳朵,全身都是白色的。还有那毛茸茸的尾巴,可爱极了。因为它全身是白色的,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小白。  
  小白吃东西的时候非常有趣。一个晚上,它可怜巴巴的看着我,好像饿了,我给它扔了着肉骨头给它吃。它一看到肉骨头,连忙跑过来,用前脚摸了一下骨头,在用鼻子闻了闻,最后便吃起来。一边吃一边摇着尾巴,好像在说:“小主人真好,竟然知道我最爱吃的东西,谢谢小主人。”  
  小白有时候特别淘气。我放学回家时,它一见我回来了,便围着我转圈,还用舌头舔着我的脚,像是对我说:“小主人,你可回来了。”我走到哪里,它就跟到哪里,像是我的保镖,又像是对我撒娇。  
  我写作业时,它便躺在我的课桌上,聚精会神的盯着我的作业本,像在看书。只要我离开一会儿,它便在我的作业本上威武的走来走去,映出一个又一个脚印。正当我火冒三丈时,它却躺到我的脚上,似乎在向我求饶,这时,我又生气又好笑。  
  这只可爱又淘气的小狗,给我的课余生活增添了无限生机,它伴着我度过一个暑假,我会永远记住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往事
       熟悉的手
       大海的颜色(转载)
       无奈、对不起
       铭记党恩
       第一次做面条
       明天我们毕业
       拒绝洗衣服的母亲
       难忘的冰峪沟
       选择自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难忘的“职业体验”
    聪明的“雪球”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尴尬的“蛋糕师”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