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往事

难忘往事  
   金蝉七月的盛夏又悄然来临了,在紧张的复习考试之际,去年夏天的一件往事从我的脑海中飞了出来。  
   暑假,火热的大地不断升温,我学习热情却没有日益升高。除了偶尔弹钢琴之外,只想开心的玩游戏或是与好朋友在一起,妈妈爸爸各有自己的事情忙碌,准备让我多学些英语。我比较高兴,因为听介绍说培训处有外教,而且教学方法与学校不同,很自由哩。  
   于是跟妈妈到英语培训中心去报名,一开始我信心满满,蹦蹦跳跳地就进了大厅。大厅里正巧有两位年轻的老师正在用流利的英语与外教就谈,我对她们既佩服又羡慕。  
接待我和妈妈的是一个笑容亲切叫vivi的英语老师,她耐心地讲解着课程安排,考了我几个单词,我有点得意,当我还美滋滋地沉浸在对英语课想像中的时候,vivi老师亲切的一句:“那晴晴小朋友就到这边做一个英语水平测试吧。"一下子把在轻松状态中的我惊醒,我开始紧张起来因为一点准备都没有,这时候好像什么英语单词都忘了,想到刚才vivi老师还夸我了,如果一会儿测试表现不好该多没面子啊…我诚惶诚恐地盯着电脑屏幕上的选择题,手握着鼠标小心谨慎的选择着:这个词什么意思来着?be动词后应该填什么呀?复数怎么变的呢?…一个个小问号在我眼前飞舞,不断地出汗。终于答完了,长呼了一口气,我的紧张一下子就被一旁的妈妈发现了,我赶紧回避了她期待的眼神。结果是我只能从最基础的课上起,四年级了却要上初级班,脸通红的我直想藏起来如何离开,这时妈妈小声跟我说:"靠自己的努力争取进步好吗? " 我才又有了勇气,下定决心好好学英语。  
可是,令自己感到伤心的是,一年过去了,我的英语水平没有提高,因为我发现我最大的缺点是没有持之以恒独立学习的毅力,妈妈偶尔监督我,我能好好的认真对待,否则,我就是敷衍了事。想想去年的“决心”,我很惭愧,又一次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熟悉的手
       大海的颜色(转载)
       无奈、对不起
       铭记党恩
       第一次做面条
       明天我们毕业
       拒绝洗衣服的母亲
       难忘的冰峪沟
       选择自己
       我的初中生活(转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