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大海的颜色(转载)

海水的颜色  
  天气灰蒙蒙的,我的心情也正是如此。这次期考又刚好及格,我回到家,把书包往机器保姆一扔,就躺在沙发上,爸爸过来问我得了多少分,我随口一说:;我忘了。;爸爸说:你知道我们以前坐什么车上学的吗?是高空穿梭器,你现在呢,都用我们公司最新产品瞬时传送器!我最讨厌爸爸拿他小时候跟我比  
  到家后想起爸爸说的话和以后的学习负担,我不禁想起了离家出走。于是我偷偷来到了交通控制中心。去哪呢?欧洲?不行,爸爸有全球最先进的卫星控制系统,轻而易举的就能找到我, 我终于想到了去爸爸找不到的地方---过去。  
  我坐着时光机来到了以前。原来爸爸也是住在海边,爸爸那时正在被爷爷教训,他考的比我还惨,连及格都没有,爸爸问爷爷:爸爸,海水为什么是灰色的?;爷爷什么话没说,我看到他泪流满面,我又回到爷爷的时代去,爷爷也考砸了,爷爷的爸爸教训着爷爷,说着爸爸对我说的话,爷爷低着头向远方的灰蓝色的大海望去,爷爷问他的爸爸:爸爸,你不是说五十年前的大海是蓝色的吗?爷爷的爸爸呆呆的望着远处的大海,啊着嘴,我分明看到他眼中噙着泪水。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训斥同一句话,可能是因为遗传吧。但我依然决定回家  
  上小学的儿子回家了,我问他今天什么作业,他说:忘了。我愤怒极了,上去就给他  
  一耳光,我大声骂道:什么,忘了?你这样做对得起优越的生活吗,你连上学都用我们最先进的光速飞行器!儿子低下了头,望着远处的大海,无声的哭了。  
  天空是什么颜色?灰色。大海是什么颜色?黑色。我们的牙齿呢?电视里在播放牙膏广告。我被这广告惊呆了,我突然想起什么儿子慢慢抬起他哭丧的脸,看着他,我狠狠给了自己两耳光脸上泪流满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奈、对不起
       铭记党恩
       第一次做面条
       明天我们毕业
       拒绝洗衣服的母亲
       难忘的冰峪沟
       选择自己
       我的初中生活(转载)
       我的初中生活
       我的航天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听听大海的声音
    国旗的颜色
    第一次看海的作文
    大海吸引了我
    生命的颜色
    像大海一样地生活
    四季的颜色
    秋天的颜色
    大海,我来了
    春天的颜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