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铭记党恩

“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自从5.12后,每每听到这首歌曲,我的心里便不由自主地涌起一阵激动。  
  老师曾告诉我,中国共产党,是人民最坚实的后盾。当人民遇到困难时,中国共产党总是救人民于水深火热中。以前的我,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局限于从老师的讲述,书中的故事中了解。但自从经历了5.12汶川大地震,我对这些道理有了切身的感受,真实的体念。  
  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那一刻,许多房屋瞬间垮塌,无数鲜活的生命突然消失。人们惊慌失措,哭喊声到处弥漫。失去家园及亲人的悲痛,常人无法体会。接到通知,人民子弟兵火速赶往灾区,进行救援。国家邻导人也赶到灾区,安抚受灾群众。当胡锦涛爷爷在我们什邡铿锵有力地讲出这样一句话:“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鼓舞了四川人民的斗志,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让所有受灾群众坚强起来,勇敢起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子弟兵,在震后冒着余震的危险,解救在废墟下的幸存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生命奇迹,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带动,全社会都给予我们帮助。物资源源不断从大江南北运来。正因为有了共产党的领导,我们才有战胜灾难的信心。  
  如今,共产党领导着全四川人民在废墟上建成了新家园。灾难过去两年多了,心理上的阴影也渐渐抚平。现在的四川,已万象更新。一栋栋楼房拔地而起,一所所学校耸立在城市中。我们什邡市委政府也在进行城乡综合整治,竭力建设美好新什邡。营造“天更蓝,水更绿,花更美”的环境。  
  现在的我,对“国是我的国。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这句歌词有了更深的理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做面条
       明天我们毕业
       拒绝洗衣服的母亲
       难忘的冰峪沟
       选择自己
       我的初中生活(转载)
       我的初中生活
       我的航天梦
       向日葵的微笑
       致楚老师的一封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铭记那一刻微笑
    为了永久和平,请铭记这段历
    那些身影,令我铭记!
    年华已乘回忆去——铭记我的
    铭记交通安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