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选择自己

万千的变化,万千的分歧,每个人在不同的旅途中,都会有着不同的选择。  
  每个人喜欢的东西不同,每个人的风格不同,每个人的观点也不同!这就是我们自己的选择,我们自己的观点!有时会因为观点的不同,或许能引起一场纠纷,然后整个世界只剩下喧嚷,只剩下莫名的吵闹,些许,在幕后,本是亲密无间的好友,会变得支离破碎,从此失去了难以寻觅的友情!这也算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很多人在这种情况下都会焦虑万分,如果选择自己认为对的观点,会引起同伴们的取笑或憎恨,因为如果是朋友,一般都会选择相同的;如果选择的和朋友的意见相同,那样心里也许会安稳些,但是又觉得对不起自己的内心。往往很多人都会选择和朋友一样的观点,那样会避免招到朋友的唾弃,心里些许会快乐些!  
  这种问题,也并非像我所说的那么简单。这种选择,也不一定是选择题,或者是论点什么的,这种选择,包括很多很多……生活中,可以随时瞄目到。和朋友一起挑了一个很好看的东西,但又在愁要哪种颜色好,这时,朋友选定了一种颜色,但那种颜色并非是你所喜欢的,但是你也要了一个那种颜色的。在某种庆祝晚会上,需要买些水果,在众多的水果面前,都不知道买些什么为好,然而,一个朋友说出了想买的水果,我们都会陆续的答应。像这种生活中的选择,实在是无以计数!面对生活中的选择时,我们有时会忧郁,有时会很果断,这也跟观点有关系!不管是符合自己内心的,还是不符合,在这种选择面前,我们应该做到选择自己!“百里不同风,千里不同俗”,我们人也是一样的,在不同的环境的影响下,喜欢的与讨厌的,看着舒服的与惆怅的,都有自己的观点。然而,自己的观点,自己的喜爱永远都是最好的,永远都是最尽人之意的,因为那永远都是你的,永远都是内心的欢喜。每个人都有选择权的时候,每个人都是靠自己牵引的,每个人的思想是不同的,每个人都可以在自由中尽情的选择自己心满意足的,可以不听取朋友的意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初中生活(转载)
       我的初中生活
       我的航天梦
       向日葵的微笑
       致楚老师的一封信
       the sping festival
       步步高点读机
       你在他乡还好吗
       一句话,一辈子,一声情,一杯酒…
       时代的变迁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们要高高飞翔——读《历史
    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面对困难选择乐观
    选择放弃
    那一次,我选择了坚强
    《历史的选择》读后感
    假如我能“选择四季”
    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选择诚实
    〈〈历史的选择〉〉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