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冰峪沟

难忘的冰峪沟  
  四川德阳实验小学6.6班:李朋鲜  
  一到暑假,我就到爸爸单位所在地—辽宁大连去玩。那里很多人都说庄河的冰峪沟很好玩,而且有着小桂林的称号,我虽然去过桂林但我还是很想到小桂林去看看。今天爸爸终于有空陪我了。  
  沟口,游客人山人海。我们一行人一进大门就直接登上了岸边的大船,逆水而上向奇山碧水中缓缓驶去。坐在船中人们可以很悠闲地细细品味眼前不时出现的美景,犹如梦游仙境一般。穿过了几重山峦,我们在冰峪沟的腹地弃舟登岸,沿着英纳河边信步游览,在水浅处人们踏着河中的石头来往,急流之间感觉十分清凉。低头向水中细看,发现有无数的小鱼在快速的穿梭,这些小鱼特别敏捷,当我将一小块面包抛向水中时,它们便像箭一样迅速地抢光,有些小鱼还会跃出水面冲向空中,真是有趣极了。我们穿过从林踏过一条条石阶,来到了英纳湖大坝上,这里汹涌彭拜的瀑布倾泻而下,在阳光的照耀下一条炫丽的彩虹吸引了不少的游客。英纳湖中央有金雕岩、湖边有“骆驼饮水” 、“鲤鱼跳龙门”等多处自然景观。湖上最好玩的是惊险刺激的摩托艇,我坐在上面体验着在水上飞的感觉。  
  参观了英纳湖,我们又使向了南面的游乐区山谷,这里山路崎岖,悬崖斗峭,一不小心就会摔下山崖,我们抓着两边的铁栏小心意意上山又下山,终于来到了向往的地方—游乐区。这里有缆车它会把你带到一千多米高的顶峰观赏冰峪沟的全景;有真枪实弹的射击场,我还打破了我的历史记录,还拿着狙击枪拍了照片呢;还有赛马场;空中滑轮;水上还可以坐游轮、滑竹排等。  
  冰峪沟不禁让我想到: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在这里我能想到了一副山围绕着水的美丽画卷,真是美不胜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选择自己
       我的初中生活(转载)
       我的初中生活
       我的航天梦
       向日葵的微笑
       致楚老师的一封信
       the sping festival
       步步高点读机
       你在他乡还好吗
       一句话,一辈子,一声情,一杯酒…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