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朋友,我不会忘记您作文

朋友,我不会忘记您  作文  
    六年的学习生活,总有几位老师携刻于我们的记忆,挥之不去;漫漫学路总有几位朋友熟知,就这样不经意间闯入我们的心中,难以忘怀。我要拿起手中的笔,任情感的潮水奔流。让师友的形象从记忆中走出来,跃然在纸上,表达我对朋友的最真诚的谢意。  
    在三年级的时候,我忘记带思品与社会的书。我把书包翻来覆去,还是没找到他。当你看见我愁眉苦脸时,把你的思品与社会借给我看,让我看到了一道光明的路,(老师说过没带书要惩罚)那时,我却忘了给你说声“谢谢”。  
    还记得数学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道题。全班同学有好多人不会。因为你在不补习班学过,所以你会。当我让你给我解答时,你耐心的教了教我。老师发现我们说话时,你却替我当了“顶替羊”。不知真相的老师严厉的批评了你。  
    还有一次考试,我忘了带文具盒,我向前借,向后借,就是借不出来。(因为我有点费笔,所以没人借我笔。)当我不知怎么办时,你像天使出现了,你望着我着急的眼睛,借我你就三只笔的两只。而你就用一支笔吃力的写着考卷。  
    朋友,我真的想给你说声“谢谢”哪怕就一声,可是现在我们都毕业了,你也不知道去哪上学了。  
    朋友就像一棵树,替我挡住了刺眼的阳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是一种养分
       我喜欢的季节
       一切,就让它变成记忆的倒影吧
       夏日荷花
       
       mum
       寻找最美的叶子
       书虫
       创可贴
       爱心无价〔雨中的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与朋友交言而有信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朋友的故事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