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失眠在开学前一夜

明天该上学了,我告别了漫长的暑假,等待着明天的开学。可我难以入眠,这折腾人的失眠,又来临了…  
  为了让明天能精精神神的上好开学第一课,我可是一改往日11:00才睡觉的习惯,9:30就早早上床了。可现在,已11:30分了,我居然还没入睡。明天上学, 我可不想挂着“熊猫眼”无精打采地,到学校睡上一上午。可越这样想,越睡不着,怎么会这样?我好烦哦,数绵羊这个治失眠的灵丹妙药,也居然不灵了,我在床上翻来覆去,一遍一遍的命令自己“睡觉、睡觉”,可另一个声音却说:“睡不着,睡不着”,脑子清醒得很,感觉却糟糕透了。  
  又折腾到了12点,真是难以置信,居然还没睡着。看来今晚真的不用睡了。我悲哀地睁开眼睛,眼前熟悉的房间淹没在一片黑暗之中。窗外透着路灯苍白的微光,窗户没关好,一阵风吹过来,窗帘上下、左右地晃动,显得分外阴森、恐怖。我大气都不敢出,紧紧的裹住被子,又一个塑料袋从窗前飞过,妈呀!见鬼了。  
  过了一会,风停了,一切又回到寂静中,听不到半点声音。明天就开学了,我的朋友、同学们睡了吗?都睡了吧?这么晚了。想到老师,眼前出现了老师那批改作业的身影,他们也应该都睡了吧?我突然觉得,世界上可能只有我睡不着了,多么悲哀的事情。我多想试试打一支安眠剂呀!可那是不可能的,再说那对身体也不好。不过,明天,又能看到我那些同学了!会不会有新转来的同学,是胖胖的,还是瘦瘦的?新同学是成绩好的?还是差的?明天,我的老师会换吗?会是谁呢?是往日下课见的六年级那种凶猛无比如鲨鱼的?还是温顺地如小绵羊的?或者还是五年级的张老师、陈老师、冯老师继续带我们?要是那样也不错呀。教室是肯定换了的,应该在三楼吧?哪一间呢?要靠近楼梯口就好了,方便上下楼。两个月,校园会不会有变化了呢?会否多了一个足球场?图书馆会变大吗?图书会变多吗?校园的小草,也会长高吗?是否多了些树木,多了些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沈阳鸟岛
       文明城市,从我做起
       我的同学
       邪不胜正
       
       天真王子(1)六年转学前晚
       博奥特训营
       那一刻,我好高兴!
       大自然的声音
       天池游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在开学典礼上的发言
    就从现在开始
    失眠
    写在开学之前
    失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