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沈阳鸟岛

沈阳鸟岛  
  辽宁庄河市阳光外语培训学校作文班  
  关汀宏  
  沈阳鸟岛位于沈阳郊外,坐落在美丽的浑河上,那儿可是个不错的旅游景点。  
  如果你是初次进入鸟岛,我建议你要做好两个准备,一是要给鸟儿们准备充足的食物,要不然,鸟儿们对你可就不客气;二要做好受惊吓的准备,胆子要大一点,不然你可能受到高度惊吓。  
  进入鸟岛的唯一通道就是那座“v”字型的大桥,这座桥的最大特点就是它并不像其它桥那样,用桥墩支撑起桥面,再加上一些漂亮的护栏,而是把一个巨大的“v”型的铁架,放在浑河上,构成了一道靓丽而独特的风景线。  
  踏上鸟岛,最先出来迎接你的是那群美丽的孔雀,它们这么热情地欢迎你也是有目的的,因此你得先把它们喂饱了。吃饱喝足了,它们会给你做免费的表演。这儿的孔雀是散放的,它们有的自由自在地站在路边等游人给它们喂食,有的在林荫道上散步,这时你准备的食物就派上了用场,你可以随便地喂它们。我正喂着一只孔雀,站在我身边的一只孔雀为了感谢我给它送好吃的,“哗”的一声开屏了,还欢快地叫了几声,把我吓了一跳。没容我看清它的尾巴有几种颜色,它就把尾巴放下来了,又拖在了地上。  
  继续往里走,我发现这儿有一个“鸟类演出团”,鸟儿也能演出,一定很是很有趣的,抬头一看演出时间,11:30,算了,现在还不到10点呢,与其坐在这儿傻等,还不如先到别的地方转转呢。  
  演出团旁边就有一座山,上面有一只展翅欲飞的凤凰雕塑,它旁边有三个苍劲有力的红色大字——凤凰山。山下面有两只秃鹫,其中的一只秃鹫蔫蔫的,它把头伸到翅膀下面,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一个淘气的小男孩过去用手去拔它的羽毛,它才极不情愿地把头抬起来,生气似地瞪了小男孩一眼,然后又把头放进去了。另一只秃鹫则虎视眈眈地看着我们,两眼露出凶凶的光,不知是不满游人对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城市,从我做起
       我的同学
       邪不胜正
       
       天真王子(1)六年转学前晚
       博奥特训营
       那一刻,我好高兴!
       大自然的声音
       天池游感
       家有老顽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