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文明城市,从我做起

文明城市,从我做起  
  亚运就要来到了,街道里,社区外,到处都会有志愿者在宣传文明。广州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到处都是鸟语花香,但是会有一些不文明的人,弄得鸟不语了,花也不香了。文明就要从我做起。  
  每次外出,最吸引眼球的是五颜六色的标语,“创建文明城市,迎接广州亚运”,“广州是我家,文明靠大家”, 这些牌子有许多人都看到了,似乎都理解了它的意思,大多数市民也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了,举几个例子:看到有市民吸烟,市民们劝他们请别吸烟;看见地上有垃圾,市民们会把垃圾捡起来;知道亚运到了,都会去参加做志愿者。我们都要向他们好好学习。  
虽然大多数人做到了,但是有个别人不文明。有一次,我走在街上,突然,“啪”的一声把我原本的好心情破坏了,前面地上有一滩水,我对这楼上说:“是谁那么没有公德心啊,居然扔水下来!”我想:要是人人都象他们那样,那我们这个城市还成什么样子,我们做事应该文明礼貌,不能满口脏话。  
人们常说:“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送人一点文明,我们的城市就会美丽起来。我给自己提出一个要求,作为一个学生,不但要学习好,还要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培养自己的文明习惯,提高自己的文明素质。让我们共同打造一个文明的城市,迎接广州亚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学
       邪不胜正
       
       天真王子(1)六年转学前晚
       博奥特训营
       那一刻,我好高兴!
       大自然的声音
       天池游感
       家有老顽童
       晴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不文明的行为
    文明从我做起
    交通文明从我做起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文明礼仪伴我行
    文明只差一步看图写话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
    城市生活
    文明——只差一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