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失眠

  

从小到大,晚上我一向睡得很好,从来没有因为任何事而睡不着。可是,昨天晚上我失眠了。

为什么我会失眠呢?那是我喝了一杯咖啡味的奶茶惹的祸。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昨天晚上,妈妈上晚班,轮到爸爸照顾我。爸爸带我去吃了肯德基,然后看电影。看着看着,我觉得口很渴,就请爸爸给我买饮料。由于天气比较冷,爸爸就给我买了杯热的。可是电影院里只有咖啡口味的热饮料,我问爸爸:“喝了咖啡不是会睡不着吗?”爸爸说:“奶茶加了一点点没关系的。”于是我就喝了这杯饮料。

晚上到了家里,九点钟我就上床睡觉了。迷迷糊糊睡了一会,我惊醒了。一看时间才十一点,再接着睡吧。可是,这回儿我怎么也睡不着,脑子里不断浮现晚上看的电影情节,好象有许多机器人在我的脑中打仗。这时我突然感到很想上厕所,于是悄悄地起床,可还是吵醒了妈妈。上好厕所再睡下,我还是睡不着,那些机器人又来打仗,我烦也烦死了,可是越是烦越是睡不着。这时,我又想上厕所了……这个晚上我每隔两个小时就上了一次厕所,不仅自己一晚上没睡好,连妈妈也被我吵得起来好几次。哦,我真是后悔及了,真不该喝那杯咖啡味的奶茶啊!

第二天,妈妈把爸爸批评了一顿,怪他不该给我喝咖啡。而我呢,整个白天都在打哈欠,晚上六点钟就钻进被窝里补觉去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唱卡拉OK
       祖国
       雨是什么颜色
       生活
       可爱的小鸡
       
       大白和小白
       妈妈的爱
       我和我的小宠物
       小鸟减肥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失眠
    失眠在开学前一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