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唱卡拉OK

  

昨天晚上,小外婆家办酒席。吃过晚饭,叔叔提议说:“我们一起去唱歌怎么样?”大家都说好,于是我们就来到了“钱柜”唱歌。

刚开始,大家都各唱各的,很乱。这时,阿姨站了出来,她大吼一声说:“看来,今天需要我这个主持人来维持秩序了!”于是,我们所有人分男女两组开始唱歌。首先上场的是男生。从表舅到叔叔再到爸爸、从我到表哥再到表弟,大家唱得非常开心。接着上场的是女生。从妈妈到外婆再到舅妈、从表妹到表姐再到阿姨,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唱得最好的要数小外公了,他演唱了一首难度很高的《高原红》,把欢唱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这次唱歌真有意思啊!平时我们许多亲人都是各顾各的,一家人欢聚的机会并不多,这次全家一起的卡拉OK使我们这个大家族变得更加温馨了,以后我们一定要多举行这样的家庭演唱会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
       雨是什么颜色
       生活
       可爱的小鸡
       
       大白和小白
       妈妈的爱
       我和我的小宠物
       小鸟减肥
       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唱卡拉ok
    全国少儿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
    韩国行——别开生面的“卡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