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天真王子(1)六年转学前晚

暑假的最后一天,我天,正在在家上网听歌,忽然手机响了。“喂!乾,有事请说,没事情挂。”“喂,天请你出来一下在老地方等你就这样,拜拜。”嘟嘟嘟嘟嘟……。哎!都不征求别人的意见就挂了真是的…。.经过n分钟后我来到了老地方,这是我和乾的老地方,四处都是草地,我和乾都很喜欢在这里仰望天空,呵呵,真怀念以前……。.  
 “喂,天,经过了这么一个漫长的暑假你竟然没有变啊!我还以为你变了不少呢!”“我当然没有变啦!你很希望我变吗?呵呵。”“我们言归正题吧!”“乾,你叫我出来干什么啊?以你的性格肯定是有事的。”乾乾很阴险的看着我,“嘻嘻,我秘密和你妈说我们两个想转学,结果你妈和我妈真的转了,而且我们还是同一班的,你肯定会问我为什么同一班,那是因为有钱能使鬼推磨!”我很惊讶,没想到平时这位吴家大少爷也会这么做,“你说的全中我想问的你都说了。”和乾一班我是很开心,但有的必有失,这次我失去的到底是什么?如果是小事那就好了,希望吧!“对了,乾,我们转去哪里啊?”“我们这种有钱人当然是去第一小学啦。”  
 哎,去新的学校就会看见许许多多的陌生人,我没关系反正我都没有什么好牵挂的,因为那里的人都很势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博奥特训营
       那一刻,我好高兴!
       大自然的声音
       天池游感
       家有老顽童
       晴天
       你还欠我一个约定
       夏天
       二十年后回故乡
       快乐的暑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天真
    友情、天真、一瞬间,飞走了
    夏天真热
    我的专属王子殿下
    人鱼的邪魔王子41~46
    人鱼的邪魔王子47~51
    今天真有趣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25~30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31~35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36~4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