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博奥特训营

博奥特训营  
  祝梓皓  
  我参加了博奥军训,在那我学到了很多,比如感恩,勇敢,团结等。我体会我以前似懂非懂的词奉献。  
  奉献实际起来困难重重, 集体奉献要不求回报。生死电网我们面临生死考验,有谁不想通过但为了我们对我选择了留下——我是队长。慢电桥我第一个冲上去,野炊我烧火……我做了事后我没有遗憾。我当好了一个队长。  
  百里夜行军,凌晨2点到7点我们走上了仙女山。25公里的路我们没有白走。我们学到了坚持,累了坚持。困了坚持。渴了坚持。在坚持的帮助下我们没有一个离队。62个顶天立地的勇士可以向任何一人炫耀,可能这是人生唯一次。  
  开行农场挖土豆、喂猪、放羊、磨豆花,通过生活版的开心农场让营员从中学会辛勤劳作,学会感恩,学会负责,体会农村生活的艰辛,生活的来之不易,将劳动实践的精神转化为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  
  野外寻宝,训练独立思考、独立解决困难的能力,在体力和智力受到压力下做出迅速反应,果断决定的能力,是全身心从双腿到大脑以最高时效顶极目标  
  盲人方阵把信任集中到伙伴身上,不愿面对挑战,畏惧困难的人,充其量也只是为吃喝而忙碌,离成功甚远!从自己的矛盾中走出来通过挑战树立自信心、激励自己,迈向成功。  
  通过特训营我受益匪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好高兴!
       大自然的声音
       天池游感
       家有老顽童
       晴天
       你还欠我一个约定
       夏天
       二十年后回故乡
       快乐的暑假
       续写《三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假如我是奥特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