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淘气的粉笔


经过各种机器密切的配合,一辆装满粉笔的小货车运送去了一所希望小学,可是在路过城市时,由于工人的一时粗心,将一盒粉笔不小心掉了出来。一只最淘气的粉笔也列在其中,突然后面的一辆大卡车从它的身上辗了过去,淘气的粉笔尖叫着,奋力地挣扎也没有用,它害怕地晕了过去。
当它醒来时,已经滚落在路边,自己已经被轧去了一半。但它并不伤心,它高兴地、惊呀地注视着身边这个陌生的地方。
这时,它心里有了想搞恶作剧的念头,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突然眼睛一亮,看见了一个小姑娘正提着一篮子东西向一个小街道里走去,于是它在墙上磨出粉笔灰,一阵风吹来小姑娘被粉笔灰迷住了眼睛,一不小心摔倒了,手里的东西全碎了。眼泪从小姑娘的眼睛里流出来,要知道那是她妈妈的血汗钱呀!
粉笔大笑起来,可是它没有注意自己已经只剩下一半了。
突然,它看见了周杰伦的海报,心想:好呀!你这个周杰伦居然长得比我还帅,你看着吧!然后在周杰伦身上乱画。不一会儿,周杰伦的海报就成了人妖了,但它没有发现自己越来越短了。
它乱画完之后,心里十分高兴地想去看看电影,就去了影院。去了之后,发现每一张海报上的人物都比它好看,它又恨又气。就开始涂鸦,这时候它的身体越来越小了,突然它离影院越来越远,它眼前的世界一片黑暗,它顿时明白了:原来伤害别人同样自己会被别人伤害。


在现实生活中,人与粉笔不是一样的吗?我们都可以在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争吵》有感
       一辆的士的倾诉
       22世纪的今天
       一位工人叔叔
       秋游挂榜山
       医院里的老爷爷
       军训生活中的酸甜苦乐
       独特的火锅
       我发现爸爸变瘦了
       我是一个诚实的孩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淘气的妹妹
    淘气的我
    帅气的蔡国鸿
    都是淘气惹得祸
    可爱淘气的小乌龟
    淘气的弟弟
    淘气弟弟
    三个姐妹淘气包
    淘气的我
    淘气的堂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