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拾垃圾的老奶奶


锛偙弦蛋嗔耍叭挝袷嵌嗔说悖叛峭砹说悖赡忝堑靡ба溃岢忠幌拢突帷紓
唉,老师又在锛偘参匡紓我们了。自从上了六年级,我们每天下午都要很晚才能回家。特别是前天,放学的时候,天都快黑了。我们做清洁的同学,把地马马虎虎地一画,连垃圾也没倒,就匆匆地跑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准备去倒垃圾。不然,我们班又会被扣分了。谁叫我是劳动委员呢。咦!经过昨天放垃圾的地方,我发现地上的垃圾不翼而飞了。我心里暗暗高兴:是谁这么好心,把我们的垃圾给解决了。我便跑进教室,一个同学接着一个同学地问。同学们都直摇头,说不是他们倒的。为了找到这个无名英雄,我决定查个水落石出。
今天一清早,我就背着书包匆匆来到了学校。朦胧中,我看见有个身影在垃圾堆前晃动。我走进一看,呀!把我吓了一大跳,原来是位老奶奶,老奶奶穿了一身青色的衣裤,一头稀疏的短发上像罩上了一层白霜,一双大眼睛已经深深陷进眼窝。布满皱纹的脸上写满了沧桑,一双粗糙、枯瘦的手,手背上青筋暴露。我上前去问奶奶:“老奶奶,我们班昨天的垃圾一定是你倒的吧?”老奶奶回答说:“是的,现在的环境越来越差劲,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也越来越差,到处乱扔垃圾。我现在已退休了,在家里没事,还不如帮人们做点好事。这些废纸还可以卖钱呢!白白扔掉,多可惜啊!保护环境得从我做起,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呀!”听了老奶奶的话后,我低下了头。


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是那么美丽壮观、和蔼可亲。老奶奶的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在这里,我希望世界上有更多像老奶奶这样的“无名英雄”,来保护我们的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胖”同桌
       错位
       夸夸我的家乡
       可怕的无知
       请到绿城南宁来!
       母爱的距离
       我有一颗宽容的心
       游海洋公园
       太空之战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垃圾历险记
    一个爱书的“垃圾女孩”
    垃圾桶的述说
    垃圾箱前
    垃圾桶的自述
    我的“垃圾桶”
    为垃圾分类
    环保垃圾箱
    神奇的垃圾箱
    未来的垃圾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