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有一种珍贵的东西,它既看不见,又摸不着,那就是——爱。提取爱,我们班的同学便七嘴八舌地对它进行评价。
有的同学说:“爱,是冷的。它就像一阵阵冰冷的风吹过人的身边,吹进人的心里,让人有一种冰凉凉的感觉在心中流动。”
有的同学又说:“爱是暖的,它就像一阵阵暖洋洋的风吹进我们的心中,吹暖人的心田。但它却来得快,去得也快,根本不能永存,让人想抓住它,把它留在身边都不能。”说完,他们立刻显出一副可惜的样子。
有的同学又说:“不,不是,我认为爱就像蜂蜜一般,甜甜的,甜进人的心里,当它悄悄地来到你的身边,便会使你心中很甜,很腻,很想拥有更多、更多……”话音未落,他们的脸上露出好甜好甜的笑容。
有的同学更加简单明了:“你们的话太不对了,我觉得爱就像一池清清白白的水,平平淡淡、实实在在,又纯又白,能让人看得清‘底’,不会因为拥有得太多,而最后被淹死,无可自拔。”
有的同学又说:“爱是咸的。它就像那一滴滴泪水般,放到嘴里一舔,便感觉有一种咸得让人心凉的感觉,不禁让心中产生愧疚、冰凉的感觉。”我听了同学们这些对爱与众不同的评价,不禁点点头,都觉得有道理。
“你们实在是太低估爱了”班长也觉得有趣,来凑凑热闹,发表自己对爱的见解:“爱,就像绵绵的春雨一般湿润着我们这一棵棵树苗幼小的心灵,同时也如雨后的阳光一样哺育着我们,让我们感受到温暖,在那么舒适的环境下快乐的成长。在我们生病时,爱就像一包‘灵丹妙药’,让我们恢复健康、活泼的样子。当我们考试心情紧张时,爱就像一颗‘定心丸’,让我们恢复平静的心态,去面对考试。然而,当我们伤心时,爱,就像一个‘开心果’,让我们吃了,立刻开心起来,心里有说不出的甜。哎呀,反正爱有冷、暖、甜、咸、淡……它在你心中怎样就怎样,你说它是什么就是什么,它是无法一下子用语言表达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节能心得体会
       进与退
       那番深刻的话
       霉运当头
       我的班主任
       我当“老师”
       在“不诚信”王国的日子
       购物无极限
       足球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看不见的爱>
    随爱·枫叶情
    父爱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