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千岛湖之旅


吃的是有机鱼,住的是景观房,喝的是天然水,吸的是森林氧,打的只要2元钱。你们知道这句话描写的是哪里吗?^_^哈哈,不知道吧!是千岛湖!所谓千岛湖就是由一千个岛屿组成的湖,但这些岛是怎样由来的呢?原来以前它是连在一起的山,没有岛,后来水把山淹没了,所以它就被分成了1078座大大小小的岛屿。
怀着对此人间仙境的向往,十月一日清早,我们一家人就自驾车出发了。一路上,我们穿过了许多隧道,透过车窗往山上看去,一片郁郁葱葱的绿色美丽极了,就在此时出现了一片片的湖吸引了我全部的视线,啊!千岛湖到了!那湖水碧绿碧绿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泛起无数涟漪,真是一幅绝世的美景,我突然想起农夫山泉不就是在这儿生产的,怪不得那么甜。
经历了八个小时的路途,到了千岛湖后,我们已经累极了,躺在宾馆的床上谁也不想动,可一想到这里的美食,却又馋得直流口水。于是禁不住美食诱惑的我们,顾不得路途的劳累,冲进了中国名餐馆——千岛湖鱼味馆,犒劳一下饥肠辘辘的肚子。一股股香味扑鼻而来,口水在嘴巴里不停的打转,听说有机鱼可是千岛湖的特产,鱼头汤当然不容错过,当服务员将鱼头汤端来时,我突然发现旁边还有一张卡,仔细一看原来是鱼的身份证。哇!连鱼也有身份证啊!真是令我惊讶不已,吃上一口,味道果真与众不同,入口极化,鱼的香味却仍留在嘴里。


第二天一早,我们来到了三潭岛。三潭岛像是一个小型的野生动物园,有鹿园、蛇园我还见到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中华鲟,看着这些温驯可爱的动物,我不禁想人类和动物也可以友好的相处啊,为什么有的人却为了某种利益,而去伤害他们呢!真是令人厌恶,所以,我们一定要积极保护动物。渴了,品了千岛湖茶;饿了,食了果农山寨的饭;兴致来了,摘了柿子、柚子、板栗,好不惬意!
第三天,我们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节能心得体会
       进与退
       那番深刻的话
       霉运当头
       我的班主任
       我当“老师”
       在“不诚信”王国的日子
       购物无极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千岛湖游记
    石燕湖之行
    游千岛湖
    游千岛湖
    七星湖之游
    美丽的千岛湖
    千岛菜花节
    忆沙湖之旅
    万佛湖之游
    千岛湖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