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QQ农场的斗争

          

同学们,你知道现在腾讯公司什么游戏最火吗?不用说你们一定知道,当然是“QQ农场”啦!各位,你们农场都多少级啦!我有25级了,不过我现在正和农场做斗争 ,因为我玩农场太痴迷了所以要戒掉才行!

        星期一,我到妈妈办公室去玩,看见有人正在玩“QQ农场”。顿时我好像遇到海绵的水,一瞬间把我给吸了过去。我心想:我不是要戒掉“QQ农场”吗?怎么又坐在电脑面前了,不行快走。可是我刚想离开,电脑好像伸了一只无形之手死死的抓住了我,我便又情不自禁的坐在电脑面前。唉……这次还是没有把“QQ农场”戒掉,任务失败!

        星期二,我再一次来到妈妈办公室,突然有人说:“QQ农场七夕节搞活动,有好多礼物可以奖励呢!”“啊!有这样的好事?让我瞧瞧?”我怎么又玩农场了我真该罚,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啊!这时我头上冒出了一个恶魔说:“快玩吧!多好玩的农场啊!你说是吗?”可是我正准备玩的时候,我头上又蹦出了一个天使说:“你不是说不玩农场的吗?而且还说要戒掉呢!快离开。”这时我都不知该听谁的。突然天使说:“听我的!”但恶魔也不甘示弱说道:“听我的!”不一会他两个打了起来最后恶魔打赢了我只好听他的,便又坐在电脑边津津有味地玩了起来,这一次任务又失败了。

    星期三,我并没有到妈妈办公室去而是呆在家里想如何戒掉QQ农场,我学着“一休”的模样,“咚”(你们可不要想我撞墙了,是一休想出问时发出的声音啦!)我灵机一动马上把网线拔了上交给了妈妈,慢慢的我就没有惦记QQ农场了,任务完成。

     同学们!你们也不要像我星期一、星期二这样学习我这行为是不对的,以后你们也要少玩电子游戏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曲舟,加油!
       七夕节卖花
       平凡的老妈
       生病真不好
       我最“恨”的老师
       诚信
       未来
       生命
       笑话
       周杰伦VS林俊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我和动物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书的倒霉日
    我和同学
    我和小乌龟
    我和金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