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曲舟,加油!

           

                           

      

           同学们,你们还记得8.14吗?没错就是甘肃发生的“泥石流”……你们是否还记得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在瞬间便成了废墟,就在那一刹那我们身边同胞渐渐的离去了。

     可是我并没有想到,一场灾难正在慢慢的来到了甘肃的一个县城里,你们知道吗?甘肃这一次“泥沙流”又一次让我们的中国甘肃同胞受了多少苦!如果我现在长大了我一定会在灾区现场做志愿者,我是多么的希望我有魔法,让时间倒转,然后跑到那里告诉所有的人们可是……时间是不能倒转的。我只有在无助之下看着同胞在废墟下呻吟……

     甘肃灾区离去了那么多同胞,我感到十分的痛苦,好像自己的亲人离去了一样。8月15日是全国哀悼日,我十分的关注关于“泥沙流”的新闻那时我哭了我看了一则新闻说:有一个孩子就算死也要把妈妈救出来。这时我感到这孩子十分的懂事,我这时已经成了一个泪人。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老天爷这样的对待他(她)们 ,他们做的什么地方不对吗?唉……燕子去了有再回来的时候;花儿谢了有再开的时候,聪明的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时间一去不复返呢?如果世界上真的有时光老人就好了。

     曲舟加油!曲舟加油!我一定会支持您的。你们并不孤单,你们还有我们在你身后撑腰……我想给你们灾区唱一首歌《隐形的翅膀》这一首歌是告诉你们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每一次都在孤单思念中彷徨,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会悲伤,我知道我们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七夕节卖花
       平凡的老妈
       生病真不好
       我最“恨”的老师
       诚信
       未来
       生命
       笑话
       周杰伦VS林俊杰
       世界上最简短的道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为我孤舟,心系羁绊
    张杰,加油!!!
    舟曲,加油
    舟曲,加油!
    玉树,加油!汶川,加油!
    风雨同舟,坚强不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