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巫师时代历险记(3)

下午。“秋含,冷樱,你俩过来一下。”美仪说。“来咯!”两个女生蹦跳着跑过来。“明天一早是出发的时间,我还是教你们俩怎么用水晶石吧。”美仪说。“唔,好吧。”冷樱无奈的说。“跟我念。‘沐缘沐萱,樱花落雪,茉莉舞絮’!”“沐缘沐萱,樱花落雪,茉莉舞絮!”樱含姐妹喊。两块水晶石变成了两根魔杖,并且出现了两个精灵。“秋含,蓝色的精灵是你的,叫沐缘;冷樱,紫色的精灵是你的,叫沐萱。”美仪笑着说。  
  “秋含主人,有什么事尽管吩咐給我,我会帮忙的。”沐缘说。秋含笑着说:“哈哈,这个忙你帮不了我了,我的事情我一般是我自己做的。”  
  今夜,所有人睡的很香。  
  “今天的第一站便是源焕森林,为红灵神珠而加油!”“嗯!”秋含和冷樱拍手,“我们一定会尽力的!”“出发!”  
  “飞在空中的感觉真不错!”秋含说。“我说叫你来巫师世界嘛!”上官莫琦听后,心里默默谢谢冷樱:“谢谢你,让你能让我在结婚前夕能见到这么美的女生!”秋含说:“现在亲身体验过了,真是爽!”后几句秋含还没说,也不想让别人知道,差点还几次露出了破绽。  
  “到源焕森林的入口啦!大家小心咯!”美仪通过樱含姐妹的水晶石提醒他们。“源焕森林的入口是一座活火山,为了没有人被伤害,我希望所有人都用魔杖自卫。”上官莫琦提醒说,其实是专门针对秋含的,但秋含却一点也不知道。“沐缘沐萱,樱花落雪,茉莉舞絮!”樱含姐妹喊道。话音刚落,一些白光落在秋含和冷樱身上,她们的服装发生了变化。秋含穿上了蓝色连衣公主裙,有飘逸之感;冷樱穿的是紫色连衣公主裙,有些蓬蓬的味道。“星光舞秋,水滴成形!”秋含喊。“月光缘冷,水晶花仙!”“彩虹王国的魔法!”冷冽寒大叫。“嗯,没错!可是彩虹王国已被黑魔法师占有。”上官莫琦也说。“月水彩虹,雪雨雷电云!”樱含姐妹齐喊。活火山的熔岩已慢慢退去。  
  “各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许昌之赞
       我是一棵小草
       我学跳街舞
       新大成桥
       鲁宾逊漂流记(节选)一
       难忘的野炊
       我一想变成风
       放暑假
       我是一棵大树
       我是一条小鱼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童年时代的朋友
    时代的呼唤
    在未来的时代里
    三国时代奇遇记
    我们新时代的教育
    父辈读书时代的酸甜苦辣
    巫师时代历险记(41)
    巫师时代历险记(36)
    巫师时代历险记(37)
    巫师时代历险记(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