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小狗作文200字

我喜欢我的小狗。它的眼睛又黑又亮,皮毛是白色和棕黄色的,柔软光滑。短短的小腿,跑的时候可有趣啦!
   这只小狗很讨人喜欢。有一个姓阚的大哥哥天天到我们家来,每次都带吃的给它。带鸡肝,化了的雪糕和“乡巴佬”卤蛋。吃完的食品袋就藏在台阶下,生怕别人抢了。
   我的爸爸给狗吃蒜,小狗舔了一下,辣得满屋子乱跑。爸爸说“老爸想看看狗能不能尝到辣味儿。”
   我喜欢我的小狗。它很可爱!

【扩展阅读:植物作文的写作指导】
   我们的身边到处都有花草树木,哪1棵植物给你留下深刻印象?可以描述它某个时候的样子,也可以描述它成长各阶段的样子,注意抓住它的习性特点,写出你的喜爱之情。
   写作要求:可以描述它某个时候的样子,也可以描述它成长各阶段的样子,注意抓住它的习性特点,写出你的喜爱之情。
   文章结构:
   第1段;提起这个植物,并点明主题。
   第2段:它的来历及位置,和动物状物作文1样,不可写的太详细,也不可以太简略,目的是要表达感情,突出主题。
   第3段以后:这个植物的外貌描写。它的各生长阶段的特点或1个时期的状态特点,从叶、花、果、干或者根等方面着手。写清楚它有关部位的形状、颜色、手感、气味等方面特点,按照1定的观察顺序写作:由整体到局部、由上到下、由先到后。
   下1段以后,写故事。结合这个植物的样貌特点写故事,这些故事无论发生在什么人身上,必须直接与这个植物相关,并且能突出主题。
   最后进1步按照主题突出抒发你的情感,在主题性情感抒发之中结尾。
   植物描写要注意动静结合,写出它的姿态变化的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8/1974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吹画作文
       炎热的夏天作文
       奶奶家的小院作文
       我有梦,我们有梦,中国有梦作文
       东湖作文300字
       我的自画像作文250字
       有趣的事作文200字
       黄河作文250字
       我的家乡作文150字
       乡土气息作文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作文
     亲子嘉年华作文
     第一次吃椰子作文
     海底探险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250字
     洗碗作文200字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200字
     第一次游泳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
     我喜欢小狗作文200字
    我喜欢的照片作文
    课余,我喜欢画画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夏天作文200字
    我喜欢《三字经》作文
    我喜欢吃大闸蟹作文
    我喜欢遥控直升机作文
    我喜欢夏天作文250字
    我喜欢你,但已是曾经
    我喜欢小白兔
    我喜欢那个阿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