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动的作文200字

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我一个人去画画班画画,爸爸妈妈出去看姥姥,他们给我钥匙让我自己回家,我画完画回家了。
   终于我到家了,一摸兜钥匙没了,这下可进不去屋了,于是我就顺道去找钥匙,正当我快走到学校的时候,有一位大叔叔过来走问我:“你丢钥匙了吗?”我说:“叔叔是我丢的。”我回答说。叔叔把钥匙给了我,告诉我要把自己的东西看好。我说了一声谢谢,然后那个叔叔就走了。
   我说:“谢谢你叔叔,是你帮我找到的钥匙,要不我就回不到家了。”凛冽的寒风呼呼的刮着,可是我的心里却感觉暖暖的。我默默地说:”多好的叔叔啊!如果人人献出一点爱,那么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感动的作文200字
   在我的身旁有许许多多关心和爱护我的人,我的妈妈就是其中的一位。我的妈妈为了我的健康,不顾自己的身体,默默而无怨无悔的为我付出。
   记得在我二年级的那一天,我早上早早的起了床,就背上书包高高兴兴的上学去了。天空中没有太阳,但却很闷热,碧空万里无云。当我们上第四节课的时候,天空漫漫的暗了下来。前方的乌云漫漫的吞食了这里的白云,天仿佛一下子掌握在了乌云的手中。这是的我们已经没有心情再继续听课了,我坐在窗户边上于是就一直看着窗外。豆大的雨点,漫漫的从天空中坠下,声音真大呀。
   放学了,妈妈在雨中奔跑着。衣服都湿了,我看到这般景象不禁落下了泪珠。感动的哭了。
   妈妈,我爱你!

感动的作文200字
   有一件使我一身不忘的事有一天,我在房间里做作业,突然我有点头晕我叫妈妈,妈妈走过来摸了莫我的头说,发烧了!妈妈急急忙忙的背着我拿起小车钥匙,把我背下车库送到医院一天晚上都再陪我到了明天我看见妈妈眼眶外有一个熊猫眼一样我看到了心里一直不是个滋味。
   我出院晚上妈妈把被子给了我自己没被子盖,一直到我退了烧他才休息。
   我爱你我的好妈妈!

感动的作文200字
   今天,我特别开心,因为我竞选小主持人活动初试通过了。下午我就要参加小主持人竞选活动的复试比赛。
   下午放了学五点钟左右,妈妈就匆匆忙忙帮我换了校服,穿上了去参赛的衣裤并梳妆整齐,然后由爸爸开车送我们到复试地点。快要开始比赛了,就在这时因为我有一点小感冒,鼻涕从鼻子里流了出来,而从家里出来时走得有点匆忙忘记带纸巾了。一位老师看见了,忙跑到洗手间拿了几张纸巾走过来说:“小朋友,给!”我忙接过纸巾感动的说:“谢谢您,老师!”老师笑笑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虽然这是一件小事,但这位老师热心助人的行为让我很感动。她让我增添了参赛的信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1/1833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上书法课作文100字
       逛书城作文100字
       一句鼓励的话语
       有趣的一天
       大自然,你真神秘莫测
       零花钱的恶作剧
       “容光焕发”的校园
       “难、难、难,捉蟑螂!
       偏偏喜欢你
       点然一缕情愫,只为孤寂的等待
     
     世纪公园赏梅花作文150字
     感动的作文200字
     蚂蚁搬家作文200字
     学滑板作文250字
     野餐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250字
     美丽的万绿湖作文
     我们家的那些花作文
     我做小帮手作文150字
     赏菊作文200字
    怀念童年的作文
    介绍文具盒的作文
    劳动的快乐作文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收获的作文
    描写云的作文100字
    描写同学外貌的作文
    学乐器的作文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